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日常用品 100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2-25
高级餐具品牌有哪些?麻烦报报价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7-12-25

青花瓷四件套商务餐具刀叉筷匙套装需要的钱为:1,品牌/型号:品臻,青花瓷餐具四件套的价格为:22.00元2,品牌/型号:鑫诚,青花瓷餐具四件套的价格为:13.60元3,品牌/型号:恒宇杰,青花瓷餐具四件套的价格为:12.3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4条)
Mr小木屋 2017-12-25

餐具当然最好是用不锈钢的,想要买到好的就得买有牌子的,现在市场上的餐具品牌令郎满目,假如不先了解好品牌的话买的时候肯定会手足无措的,建议楼主可以参照以下这些优秀的餐具品牌:思宝振能顺兴龙发庆展,它们都是名牌网china-10上推荐的比较有口碑的餐具品牌。

大嘴猴 2017-12-25

红叶RL陶瓷餐具是当之无愧的陶瓷餐具十大品牌状元,是我国的名牌产品,现在是规模最大的大型现代化陶瓷生产企业之一。陶瓷餐具十大品牌
二:冠福陶瓷餐具冠福陶瓷餐具陶瓷餐具十大品牌
三:华光陶瓷餐具华光陶瓷餐具是国内比较具有规模的陶瓷企业,有着中国驰名商标、陶瓷领先品牌等称号。陶瓷餐具十大品牌
四:四通陶瓷餐具四通陶瓷餐具有着驰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等称号。陶瓷餐具十大品牌
五:银凤陶瓷餐具银凤陶瓷餐具陶瓷餐具十大品牌还有:长城陶瓷餐具、三环陶瓷餐具华联陶瓷餐具、伟业陶瓷餐具隆达陶瓷餐具

皆大欢喜 2017-12-25

景德镇,红叶,德国唯宝,不过我最喜欢德国唯宝的餐具,德国唯宝的餐具整体看着非常的优雅。

魂殇痕 2017-12-25

陶瓷餐具就买景德镇陶瓷餐具,相当的不错哦,景德镇有名的品牌有,红叶,瓷器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