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涯海角| 涂料/油漆 12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5
什么防水涂料比较好?能不能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7-12-25

题主好,卫生间防水最好用水性的防水涂料,例如k11防水涂料或者js防水涂料室外防水通常用聚氨酯防水涂料,耐候性比较好。家装防水通常都用k11,js防水涂料。不过购买js。k11这类家装防水涂料一定要购买环保的产品,看他是否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俗称十环认证)

其他回答(共3条)
比目鱼ok 2017-12-25

JS防水涂料,通常刷3遍比较好,刷完以后再用10厚1:1水泥砂浆保护一下,再做面层施工。

杨隆秋 2017-12-25

室外防水通常用聚氨酯防水涂料,耐候性比较好。家装防水通常都用k11,js防水涂料。不过购买js。k11这类家装防水涂料一定要购买环保的产品,看他是否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俗称十环认证),为了家人的健康安全,不买贵的只买环保的。

情感有若行李 2017-12-25

完全不一样的,卫生间当然是用防水涂料比较好,防水涂料不是外墙涂料。选用防水涂料您可以考量用红苹果漆js复合防水涂料,之前用过防水性能非常好。外墙涂料价格很低,而防水涂料价格很高的,比如西卡,大运,JS的,都是很高的价格,300元吧,只能刷10M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