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卫浴洁具 14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5
虹吸式马桶堵了怎么办?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虹吸式马桶堵了怎么办?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被采纳
臭豆腐 2017-12-25

重力虹吸马桶冲得更快更干净些。不过重力虹吸式马桶比普通虹吸式马桶在用水效率方面会更高些。

其他回答(共2条)
太平洋网友 2017-12-25

直冲式冲水马桶、喷射虹吸式马桶、虹吸式冲水马桶、旋风式冲水马桶

首先来说各有利弊,虹吸式马桶,用水少,噪音小,不过容易堵,直冲式的话,实用,相对便宜,楼主你自己考量好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