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水电改造 16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5
家装水电一平方多少钱,水电改造要注意哪些事项?谁有报价?

被采纳

1、家装水电改造关注事项里面有一个原则,就是有些地方能不动的地方尽量不要改动,水电设计中是不允许有明线的。因此设计师对于房屋的实际布局要做详细的了解,对于刚刚建起的楼盘的房屋,可通过与物业公司或房产开发商要房屋的水电工程图纸来了解,对于旧房改造,亲自到房间的现场考察是很有必要的。
2、特别要关注水暖方面的关注事项是给排水和暖气管道的走向、厨房卫生间原来防水做法、管道材质等。关于电器使用方面,要充分了解房子允许总用电负荷、线管走向、导线规格型号等内容。

其他回答(共3条)
晨钟暮鼓 2017-12-25

三室两厅120平家装水电改造价格:
一、家装水电改造价格之改水价格开挖卫生间沉积层每平方单价60元。

Cherry陈小美 2017-12-25

题主好,大家都知道水电安装是装修中的隐蔽工程,安装时一定要关注,假如没有安装好的话对日后维修就非常麻烦的,在安装前一定要考量好各种开关、插座的位置;上下水的位置,插座、浴霸、灯线一定要预留好等这些问题假如事先没想好,一旦做完水电路再改就麻烦了。那么家装水电规范都包括哪些内容,下面这边就来了解看看。
一、遵守甲方管理制度;达到甲方要求尺寸。
二、材料,工具堆放整齐有序,材料当面验收,特别是灯具等易损件。
三、工作时间,不许闲谈,喝酒,随意走动。
四、收工时,关水,关电,关门窗
五、安装线路或水管时横平竖直,宽窄间距一致。
六、家装水电安装改造施工现场做到三清:
1.工具清,
2.材料清,
3.垃圾清
七、线路中间不许有接头;线与线连接时,缠绕至少5圈,应该用两把钳子拧。
八、线管不许有死弯和砸扁现象,线管与线盒用锁母连接,电线穿管无裸露。
九、卫生间冷热水管不准走地下,不准破坏防水,不准破坏排气道、烟道;冷热水管不准在一道槽里。十、粉槽,座盒平整无凹凸,线盒镙丝孔无堵塞;线盒内线头长短一致,试电后包扎胶布。十
一、家装水电安装改造完工后,试水试电,统计开关插座,灯具,预留电源水源。十
二、家装水电安装改造后期安装时,墙上不许有手印、梯子等划痕,所有工具、梯子、材料等不许直接放到家具地板上。以上关于家装水电规范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水电路改造要留图纸、拍照片,最好能标明尺寸,由于后期卫生间墙面安装浴室挂件、热水器、橱等等涉及打孔的情况最多,处理不当容易破坏水电路管线。大约就是这些了,以上内容可供参照哦,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期望对你有用。假如觉得给力的话竖个大拇指呗,祝你生活愉快。

夜莺918 2017-12-25

书店改造师一个大工程,需要关注的地方很多,太平洋家居网有很多相关文章,我找来给你,你多看看,会懂的更多。资料:
1.水电改造价格表,清晰费用做改造
2.装修支招:3个小窍门教你如何控制水电改造费用
3.水电改造施工中的关注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