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扬风帆| 厨房电器 155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2-26
欧派烟机侧吸的好还是中吸的好?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7-12-26

油烟机在家庭生活中有着如此重要的地位,因此在挑选油烟机时我们切不可马虎了事。那么家用抽烟机哪种好,抽油烟机侧吸好还是顶吸好呢?侧吸方便,易清洗。顶吸抽烟效果最好。顶吸的没有侧吸的贵,相对来说。

其他回答(共4条)
美少女 2017-12-26

侧吸是中吸的一个分类啊楼主,抽油烟机分中式机和欧式机二类。中式机分直吸和侧吸二种,从吸烟效果来说直吸较好,而且清洗也较为方便,因此直吸优于侧吸. 侧吸式油烟机是近两年刚推出来的新型烟机,其优点是清洗方便,因机身薄,做饭时不易碰头,抽净效果好,现在市场销售最好的就是侧吸式油烟机

福星高照 2017-12-26

抽油烟机分为中式,欧式,侧吸式三种.侧吸式油烟机是近几年刚推出来的新型烟机,其优点是油烟分离易清洗,机身薄,炒菜不会碰头,侧吸式抽油烟机抽净效果好,现在市场卖的最火的就是侧吸式油烟机!

光曜燎烛 2017-12-26

现在市面上抽烟机的款式主要就是直吸式和侧吸式两种,选取抽烟机就要看你家的油烟排出口是怎样的,在侧面还是在下面。现在抽油烟机分中式机和欧式机二类.中式机分直吸和侧吸二种,从吸烟效果来说直吸较好,而且清洗也较为方便,因此直吸优于侧吸。我国生产的吸油烟机的叶轮大都是轴流式的,这种叶轮有一点小毛病:贴近叶轮罩的边缘有一小股反向的扩散气流吹出(相对吸烟方向),吸油烟机直吸时就有一些反向动力影响吸烟效果,而侧吸时反向气流垂直于油烟升起的方向,并且反向气流是呈扩散型的,对吸烟效果影响不大,吸油烟机还是侧吸的好。这就是我个人的观点,期望对你有用。

kalin80 2017-12-26

红日这个牌子还是不错的.虽然没用过.不过我用的是侧吸式的油烟机,感觉就是比顶吸的好.真的是用了才知道以前家里用的顶吸的厨房一个星期清理一次还是觉得很腻烦死现在的侧吸式的厨房还是比较干净的.墙壁也不觉得油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