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卫浴洁具 127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6
申鹭达卫浴怎么样?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7-12-26

科勒卫浴TOTO卫浴箭牌卫浴鹰卫浴恒洁卫浴美标卫浴东鹏洁具申鹭达卫浴华艺卫浴奥丝曼卫浴

其他回答(共3条)
龙猫 2017-12-26

题主好,水龙头比较好的几个品牌:汉斯格雅卫浴、科勒卫浴、摩恩卫浴、高斯卫浴、辉煌卫浴、九牧卫浴、TOTO卫浴、申鹭达卫浴、中宇卫浴、成霖卫浴。

奔跑的刘备 2017-12-26

最新水龙头十大品牌:汉斯格雅卫浴、科勒卫浴、摩恩卫浴、高斯卫浴、辉煌卫浴、九牧卫浴、TOTO卫浴、申鹭达卫浴、中宇卫浴、成霖卫浴。以上是中国陶瓷品牌网的排名企业。

我是韩小薰 2017-12-26

卫浴的大品牌:摩恩卫浴、汉斯格雅卫浴、辉煌卫浴、九牧卫浴、科勒卫浴、高斯卫浴、箭牌卫浴、申鹭达卫浴、成霖卫浴、康立源卫浴。华艺和金牌卫浴都相当,做工非常的精致,性价比太高,款式时尚很漂亮,很上档次,手感很好,用起舒服,安装后整体效果非常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