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卫浴洁具 6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6
科勒座便器怎么样?有谁知道?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7-12-26

智能座便器十大品牌之
一:toto智能座便器十大品牌之二箭牌智能座便器十大品牌之三科勒Kohler智能座便器十大品牌之四欧陆Oulu智能座便器十大品牌之五维卫智能座便器十大品牌之六欧路莎orans智能座便器十大品牌之七法恩莎FAENZA智能座便器十大品牌之八东鹏智能座便器十大品牌之九恒洁HeGII智能座便器十大品牌之十惠达Huida

其他回答(共3条)
精灵VS小熊 2017-12-26

如:
1、科勒Kohler,科勒现在在世界各地拥有四十五家工厂,主要生产科勒浴缸、脸盆、座便器、龙头等卫浴产品。
2、TOTO,TOTO的产品和技术给用户带去智能卫浴体验的同时,更将环保与节能融入到生活之中,并获得了节水贡献奖、环保贡献奖等众多奖项。等等。

清风清羽 2017-12-26

座便器好的品牌有很多的,像科勒、东鹏、美标、TOTO、箭牌、法恩莎、惠达、乐家、安华、恒洁等都是非常不错的座便器品牌,假如你想换过一个品牌的座便器的话可以考量下恒洁哦,性价比比较高,价格不贵,品牌质量又很不赖的。

ba神696 2017-12-26

科勒马桶软管k-1116441-sp座便器进水软管,价格为RMB26.0科勒进水软管,不锈钢编织进水软管,价格为RMB18.0科勒马桶坐便器进水软管,尺寸分别有:30cm40cm50cm,售价为RMB68.1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