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卫浴洁具 9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6
卡贝卫浴怎么样?有谁知道?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7-12-26

你好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有的,实际在哪不是很清楚,我一朋友之前去过,卡贝卫浴的水龙头还不错,我去年买过一个用了还挺好,前不久又买了一个她家的毛巾浴巾架,质量可以。

其他回答(共3条)
不一样的烟火 2017-12-26

1、乐家卫浴乐家作为全球领先的卫浴品牌,产品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全世界购买者的一致青睐。百年来,乐家传承欧洲设计精粹,云集国际顶尖设计大师,融合全新科技,不断推陈出新,为购买者提供品质卓越和设计环保的产品。2、卡贝卫浴卡贝卫浴成立于2008年,公司专业专注在太空铝卫浴的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卡贝精确的市场定位、资深的研发团队、专业的生产技术人员、干练的销售精英、细致的客服专员,以及雄厚的资金实力,成就了卡贝在国内太空铝行业第一品牌的地位。3、摩恩卫浴美国摩恩公司是当今全球著名的高级水龙头、厨盆、卫浴五金配件的专业制造公司之一,是世界著名的跨国公司——富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世界上,摩恩产品以其精湛的技术,先进的工艺,完美的售后服务而倍受世界各地用户的偏爱,并享有极高的声誉。

俺是IT男 2017-12-26

卡贝最早是以五金起家的,花洒、水龙头等五金产品算是他们最早打天下的拳头产品。九牧洁具从性价比上来说,还是不错的。我家里买的是JOMOO卡贝卫浴水龙头套装,质量很好,拿在手上很有分量,电镀很好,很亮很有光泽,摸上去很光滑,物超所值。

五月的天 2017-12-26

卡贝厨房五金挂件不错,卡贝卫浴挂件的原材选用太空铝。太空铝质轻、耐磨,承重又好,可塑性非常好,因此卡贝的卫浴挂件外观新颖,造型别致,风格很适合追求“简约、时尚”的年轻人。卡贝卫浴创建于2008年,时间不长,但发展势头却异常迅猛。目前,卡贝的合作商家已经有上千,并且远销海外某些国家。卡贝注重科学技术,不断地在技术上突破、创新,让公司生产出更多的优秀产品,使他们的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