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家用影音 5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7
怎样根据家居风水选择吉祥物?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7-12-27

是镇宅辟邪的利器,一定要选取吉时悬挂,桃木剑是传统化煞辟邪的风水吉祥物之一。通常情况下,家里有小孩做噩梦的话,家里长辈都会将桃木剑悬挂门口,这样因起关注。起

其他回答(共2条)
阙里 2017-12-27

风水吉祥物分类有:平安吉祥物、招财吉祥物、琉璃摆件吉祥物,避邪吉祥物、镇宅吉祥物、化煞吉祥物、婚恋吉祥物、添丁吉祥物、升迁吉祥物、求学吉祥物、福寿吉祥物等主要十类。

ARL王沐沐 2017-12-27

它是一种古老的半宝石,作用是传统的家居招财、摆放的方位、风水吉祥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