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卫浴洁具 13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7
吉事多卫浴怎么样?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chenille 2017-12-27

1.卫浴品牌排名第一位:科勒卫浴(英文名:Kohler)工业设计杰出产品大奖、2007K+BB厨卫之星荣誉提名奖、2006年度德国汉诺威国际论坛设计(iF)设计大奖、美国工业设计大赛IDEA铜奖、国际红点(reddot)设计大奖。科勒这一品牌来自于美国,科勒公司原本是一家家庭式工厂,最早创办于1873年,是全世界最受购买者喜爱的品牌之一,它最崇尚的家居生活理念即是“优雅生活”,给人品味高贵之感。
2.卫浴品牌排名第二位:当代卫浴(英文名:Dornbracht)龙头界的“劳斯莱斯”当代卫浴这一品牌来自于德国,它最先是由AloysF.Dornbracht独资创办。这一品牌凭借其奢华典雅的风格在全球享誉盛名,许多皇家族都专门使用它的产品,真正可以说是卫浴界的权威品牌。
3.卫浴品牌排名第三位:凯乐玛卫浴(英文名:Keramag)多次获得“设计红点奖”凯乐玛卫浴这一品牌与当代卫浴一样都是德国有名的洁具品牌,它是一家历史比较悠久的企业,它几乎见证了近代卫浴整个发展史,它拥有着无数发明创造,近过跨过了历史长河,可是依旧闪烁着光华。
4.卫浴品牌排名第四位:汉斯格雅(英文名:hansgrohe)德国环保大奖,IF国际设计大赛多项大奖汉斯格雅是德国有名的卫浴品牌,它最早由汉斯·格雅(HansGrohe)在1901年所创办,它所设计生产的产品拥有着“环保、创新、人导、设计”的灵魂,这的确也是该公司一直所秉持的经营理念,期望为购买者提供的是最享受的沐浴乐趣。
5.卫浴品牌排名第五位:乐家(英文名:Roca)2008欧洲设计管理大奖乐家卫浴这一品牌是乐家兄弟在1917年所创办,公司总部设在激情四溢的西班牙巴塞罗那。乐家洁具业务覆盖全世界,在卫浴产品行业,它已经是全世界最大的公司,并把鹰牌卫浴以及吉事多卫浴都纳入到了自己的旗下。
6.卫浴品牌排名第六位:杜拉维特(英文名:Duravit)卫浴界的劳斯莱斯,世界四大驰名品牌之一,Duravit,在中国大陆被称之为“杜拉维特”,在中国香港又名“高域”,它也是德国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著名卫浴洁具品牌,它最早创办于1817年,它所生产的产品不仅技术精湛、工艺独特,并且还紧跟时尚,因此一直在全球范围颇有声望。
7.卫浴品牌排名第七位:法恩莎卫浴法恩莎卫浴(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FAENZA法恩莎卫浴”采用意大利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工艺标准,秉承着“唯美、优雅、艺术、时尚的设计理念,引领行业时尚潮流,专注在为购买者打造高品质的家居生活为己任,被誉为“陶业航母”之美称。
8.卫浴品牌排名第八位:箭牌卫浴箭牌卫浴(中国驰名商标、厨卫百强企业卫浴领军10强、中国卫浴十大品牌),箭牌(ARROW)是佛山乐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旗下的著名品牌。2006年,箭牌卫浴成功与国际顶级设计机构——意大利福莱美设计公司实现强强合作。箭牌卫浴主要生产ARROW箭牌陶瓷卫生洁具、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实木浴室、全铜质镀铬龙头、不锈钢盆及五金挂件等卫生间全配套产品。2008年,箭牌卫浴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在多项评选中,获评“中国卫浴十大品牌”称号。
9.卫浴品牌排名第九位:安华卫浴安华卫浴(中国十大工程卫浴品牌、中国名优产品),佛山市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是生产“annwa安华”高品质卫浴、瓷砖及配套产品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科技企业,产品涵盖陶瓷卫生洁具、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全铜质镀铬龙头、不锈钢盆及五金挂件等卫生间全配套产品,以及抛光砖、釉面砖、瓷片、外墙砖、广场砖等系列产品。“源自北美的家居风尚”的安华传承开拓创新精神,专注于制造高品质的家居及配套产品,融合北美人文化因素,卫浴产品简约、时尚、大气,细节精致,整体美观,深受购买者的喜爱;瓷砖产品坚持在自然中萃取奢华的设计元素,打造舒适、纯然、和谐的人居空间。高端的天然石材产品,时尚的名贵墙纸产品,稀有的顶级玉石产品,都在安华精湛的制瓷工艺下得以还原。
10.卫浴品牌排名第十位:恒洁卫浴恒洁卫浴(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厨卫百强卫浴领军10强、中国卫浴十大品牌、购买者最喜信赖品牌、金马桶、红棉奖、唯一一家获国家水利部节水认证),广东恒洁卫浴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陶瓷卫生洁具及其相关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等综合性的大型企业。恒洁是“绿色卫浴”的倡导者和推行者,早在数年前即提出了“绿色卫浴”的概念,将生命、健康与活力融入其中,不止满足于购买者的现有需求,并且超越现代都市人的期望。“绿色卫浴”是一个包括科技、环保、节能、节水、人性化设计的综合卫浴概念,也是一个生产概念,一种理想、使用和行动。

其他回答(共2条)

吉事多卫浴有限公司生产及经营吉事多卫浴(Giessdorf)品牌产品,是西班牙乐家集团(ROCAGROUP)全资附属公司。乐家集团始创于1917年,在全球16国家设有40多家工厂,在50多个国家设有营业机构,拥有超过2万名员工,年销售额超过15亿欧元,是全球洁具行业的领先品牌。吉事多在中国广东省建有制造规模成熟的五金厂、洁具厂、木器厂,横跨五金、卫浴配件、卫浴陶瓷、浴室柜、橱柜等整体配套卫浴系列产品,产品种类多达2000多种,从设计到制造、销售形成专业一体化的卫橱企业。吉事多品牌在中国的大中城市设立了近300家大中型卫橱专卖展示中心,构成较完善的销售网络和服务系统,以尊崇的品牌价值哲学、关怀的品牌服务精神,创造以购买者为价值导向的品牌情怀。吉事多公司自挤身于卫浴行业以来,一贯秉承“质量第一,服务至上,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之经营理念,在短暂的时间内创造了卫浴界的奇迹。这是吉事多人“没有能不能,只有要不要,只有敢不敢,追根究底,从根本解决问题”实际行动之硕果。

逍遥侠Lin 2017-12-27

水龙头要选选自已厂生产.卫浴家家都水龙头.也都自已品牌.大部分都贴牌.小厂多自已生产.质量差.大品牌大部分贴.东鹏洁具.恒洁卫浴.等些国内品牌还错.大花洒大约1300上下.九牧龙头便宜些.市场做得有点乱.没有专卖店,小小店五金店卖.样售有大麻烦.国外有科勒,TOTO,和成,摩恩,吉事多.价高.高高高!!!也过国内生产.只有国外品牌.没有纯进口.要味跟风.有钱才硬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