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卫浴洁具 9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7
卫浴柜品牌有哪些?性价比高不高?

了解一下,现在知名的卫浴柜有哪些品牌?卫浴柜十大品牌有哪些呢?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7-12-27

pvc卫浴柜台面、陶瓷的保养:在使用时,切勿被坚硬物刻划,台面、陶瓷盆应用沾有中性清洁剂的抹布擦拭。
1、pvc卫浴柜保养:保持浴室间的空气流通,防止水分长期遗留在柜子上,尽量保持柜体的干燥。
2、PVC卫浴柜表面有灰尘、污垢,可以用软布沾点肥皂水.弱洗剂和温水擦拭柜子,切勿用干布擦拭柜子,在擦拭柜体的过程中切勿使用任何具有研磨作用的清洁剂、硬质布、纸巾或者钢丝球,以免把柜体表面擦伤。

其他回答(共2条)
梅子里 2017-12-27

对于卫浴柜的购置,业内人士建议,对普通家庭来说,卫浴柜最好选取挂墙式、柜腿较高或是带轮子的,这样可以有效地隔离地面潮气。至于牌子的话心海伽蓝SHKL,箭牌ARROW,安华annwa,科勒Kohler,朗司Grongl这些就都是比较不错的,都是上十大品牌网上的十大卫浴柜品牌,买之前还是可以先作参照的吧。

爱最美吧 2017-12-27

浴室柜是卫生间最常见的卫浴洁具之一,如今的卫浴柜品牌越来越多。对于卫浴柜的品牌你都知道哪些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一起来看看吧!
1.乐家ROCA全球十大卫浴洁具品牌和最大的卫浴生产商之一,以生产和销售高档洁具为主,包括瓷砖、暖气系统和空调产业。产品在全球最顶尖的酒店及高档住宅中得到了广泛的采用。
2.科勒Kohler成立于1873年起,专注在提高使用科勒产品享受科勒服务的顾客们高雅的生活水平。科勒厨卫洁具享誉世界。
3.尚高SUNCOO是一家集卫浴产品及配件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民营企业。一直专注在卫浴文化和品质空间的营造,专业专注,在产品创新上,自主研发,专利生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