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日常用品 18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7
101胶水用什么可以洗掉,101胶水怎么洗掉?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7-12-27

用绝缘油,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桌上,胶水很快变软,然后迅速用水洗掉,可以很快搓掉了,很灵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黑风沙溪 2017-12-27

你问的关于101胶水怎么洗掉,你把101胶水弄到哪里了呢?是手上吗?假如是手上的话建议还是不要去理会,让它自然脱落。胶属于表面粘接剂,不具备渗透性。最好是不去管它,最长一天一夜,随着新陈代谢皮肤表层细胞的脱落,它会自然剥离。这里有一些关于用101胶水的指导意见:下次用101之前,在手上涂抹一些凡士林等油性较强的润肤油,可以预防沾手之苦。丙酮虽然可以清除101胶水,不过它有毒清理衣服比较适合.其实皮肤等一天就可以抠掉的,假如硬抠会有伤皮肤的可能哦。用洗甲水可以:原理:胶水的成分和指甲油是一样的。以及你下次有101的时候可以在手指头上涂一些油脂类的东西像护肤霜、护手霜就不会沾到手上了,用热水一泡就掉了,把手放水里轻轻用指甲刮刮就掉了!去医院,用的是酒精。用搓澡巾使劲搓,我试过,多搓几次就没了我也被粘过,还是两个指头粘到一起,一粘上就马上用大量清水冲洗,不要用化学的,有害的,然后泡在清水中,过一段时间就能分开,那指头上留的胶水就只能等时间长了自然掉了。以后用胶水的时候要小心一点,最好不要弄到手上了。胶水在空气中微量水催化下发生加聚反应,迅速固化而将被粘物粘牢。其中硬化后,101胶水软一点,502胶水硬一点,总之手被胶水粘到就不好了。

萨普赖斯 2017-12-27

520不可以的.水晶和金属加工都是热熔啊,胶水怎么可能手沾到胶水方法
一:这是最简单的一种,直接用湿毛巾敷在胶渍处,一段时间后02就会变软,然后洗掉就可方法
二:在沾有502胶渍的地方使用同样的502进行融化,变软后去除。方法
三:使用绝缘油,绝缘油效果很令人惊喜,502胶水能很快变软,然后直接洗掉就可以了方法四:502胶水是一种树脂胶,只要用溶解树脂的有机溶剂就可以,就像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使用丙酮,不过使用丙酮一定要关注,丙酮有一定的毒性,它会对眼睛造成很大的刺激,假如不小心进入到了眼睛,立即用大量清水清洗,清洗时可以使用稀碳酸氢钠溶液。

爱做梦的猪v 2017-12-27

可以用以下三种方法洗掉:方法
一:这是最简单的一种,直接用湿毛巾敷在胶渍处,一段时间后02就会变软,然后洗掉就可方法
二:在沾有502胶渍的地方使用同样的502进行融化,变软后去除。方法
三:使用绝缘油,绝缘油效果很令人惊喜,502胶水能很快变软,然后直接洗掉就可以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