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水电改造 20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7
问一下家庭装修怎样布线比较好,有哪位高人可以指点一下吗?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AKB48love 2017-12-27

哪位清楚家庭装修木门价格:
1.tata木门官方家庭装修木门,价格是2499元
2.二零二零家居家庭装修木门,价格为3220元
3.展志天华家庭装修木门,价格乃96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微醺灯光 2017-12-27

小白问一下家庭装修瓷砖价格贵吗:
1.旱龙家居家庭装修瓷砖,价格是26元
2.盾王家居家庭装修瓷砖,价格为39元
3.心居客家庭装修瓷砖,价格乃1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小俏儿nancy 2017-12-27

南京家庭装饰监理公司比较好的有南京共好家庭装饰监理有限公司,它的地址是南京市鼓楼区中山北路28号1288室,你可以乘坐723路公交车到中山路下车即可到达此处,该公司的优势是它们掌握很多家庭装修相关的经济、法律和管理方面的知识,并具有丰富的家庭装修实践经验。而且他们在该行业还是相当有影响力的,很受顾客的信任,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