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五金/配件 7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8
卧室门锁多少钱,卧室门锁怎么样?要不要购买?

被采纳
明天的微笑003 2017-12-28

RMB78.0欧式门锁套装卧室门锁室内机械门锁具把手实木门锁具房门锁RMB149.00[德国KLC]静音门锁室内实木卧室锁具简约黑色分体锁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圆圆豚豚 2017-12-28

题主好,玛卡不锈钢门锁,隐形门锁室内卧室房门锁价格:417三环锁具304不锈钢门锁,三件套简约卧室门锁室内价格:143固特不锈钢超C级双面空转锁,双面叶片房门锁防盗门锁价格:182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以实际购买为准。期望能对你有用

柠檬 2017-12-28

题主好,据我所知有以下:①卡贝美式纯铜门锁欧式全铜室内门锁高档卧室房门锁,价格358元②老铜匠欧式复古全铜铜门锁室内房门锁别墅锁卧室美,价格258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把王门锁也是比较好的品牌,性价比也是比较高的,门锁室内欧式房门锁卧室门锁,价格就是329元,把手卫生间机械门锁开门方向通用型,价格就是199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