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夹板木材 18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8
女儿十九岁了,还适合用松木家具吗?有谁了解?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7-12-28

实木的家具最好了,对于儿童家具的选取,首要一点是:一定要环保,选取纯实木家具,如松木家具最适合儿童房间,由于其颜色明快、活泼,适合儿童的喜好。

其他回答(共3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7-12-28

松木家具是越来越多了,东西都没有十全十美,有的人觉得这种,有的人觉得那种,每种木种都是有着它不同的特点。松木,早年间多用于门窗,很少做家具。由于其木质软,木纹漂亮,天然绿色,近年来,喜欢松木家具的人越来越多。不过,松木也有缺点。表面粗糙,易出毛刺。特别明显的,易干裂(卯榫处最明显)。由此看来松木家具多“矮胖”。像五屉、小桌子、屉等。细高窄长的家具不适合用松木。

蓝调土耳其 2017-12-28

松木,早年间多用于门窗,很少做家具。由于其木质软,木纹漂亮,天然绿色,近年来,喜欢松木家具的人越来越多。不过,松木也有缺点。表面粗糙,易出毛刺。特别明显的,易干裂(卯榫处最明显)。由此看来松木家具多“矮胖”。像五屉柜、小桌子、床屉等。细高窄长的家具不适合用松木。

阿桂园丁 2017-12-28

儿童家具最好是松木,基本一圈下来,80%的儿童家具都是松木家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