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装修风格 6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8
有什么立体电视背景墙贴比较好看?哪位清楚?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7-12-28

电视背景墙贴墙纸不好,原因是电视机的后面每天都会向外排放热能,很快就脏了,不好清洗。另外,现在为止,贴墙纸的胶水挥发的气体含有很多致癌物,尽量防止用!

其他回答(共3条)
龙猫 2017-12-28

电视背景墙贴纸是已设计和制作好现成的图案的不干胶贴纸,只需要动手贴在墙上,玻璃或瓷砖上即可。搭配整体的装修风格,以及主人的个人气质,彰显出主人的生活情趣,让家赋予了新生命,也引领新的家居装饰潮流。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嘻哈小子yo 2017-12-28

电视背景墙贴壁纸看风格及背景墙上的其他装修装饰才能出好的效果。壁纸用法还要看风格,中式风格装修通常用中式壁纸,欧式风格可用欧式壁纸

mona 2017-12-28

客厅建议不要全部贴,只把电视背景墙贴上就很好看了,主卧室贴全部就好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