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生活常识 13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8
求指导,玄关鞋柜怎样设计?主卧和客厅,也就是卫生间门口的那堵墙,好难受,怎么办好?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7-12-28

一进门,左手边(北面)是餐厅,四方的;紧接着是厨房阳台般大小,然后就是一个朝北的窗户。右手边,客厅,挺大的,大四方,然后通向向阳的大阳台,由落地连门相隔,外面是个阳台。进门的对面,是一个卫生间,卫生间左边(北面)是次卧,应该只有8个方上下,卧室的门不是靠墙,是大约在墙的半中间,就等于进卧室门,上下两边都是墙,我就在想到时候卧室的橱不大好做?也有个大飘窗。卫生间的右面(阳面)是主卧,这个进门后,左手边是一片墙,这个做连体橱柜就好做了,主卧还比较大,也有个向阳的大飘窗。房子建筑面积在90平,得房率为78个上下。大家帮我看看如何装修?由于我这个是单阳台的,我比较苦恼,这些几个方面:
1.挺想弄成三室的,不知道可不可以?由于还想放个铺.2或者多做个书房,由于老公经常加班。
3.洗衣间是怎么操作,是放在向阳的阳台?还是就搁在卫生间里,卫生间的空间够放下洗衣机。4。进门鞋柜怎么弄?由于没有墙的,直接进门就是餐厅客厅和对面的卫生间

其他回答(共3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7-12-28

客厅隔出小卧室可以怎么设计:建议:把厨房和客厅中间的那堵墙打掉,最多做一个装饰墙。接近厨房的过道加一个90公分的隔墙。这样就解决了功能分区的问题,这样的话你就可以在接近卫生间的位置腾出一个客厅的位子。

亲爱的星空 2017-12-28

入户门口安置隔断屏风,可以做成做成衣帽柜或鞋柜,要不玄关处太空,一个不利于聚财,二个不利于私密性,来个客人会觉得很唐突。把主卧的门和入户门的开启方向别一致。要不主卧门可以做成隐形门,跟电视背景墙做成一个整体,美观好看。卫生间门可心做做推拉的,或者折叠门。需要做玄关的理由有:①大门可直视客厅的沙发位置;②大门可直视卧室门洞;③大门可直视其他不适宜被外人直接观看的区域。

新鱼儿 2017-12-28

题主好,玄关,建议北边可以做个收纳鞋柜,面积应该够。鞋柜墙面做个壁灯,暖黄色的就好。门口地毯选耐用,容易清洗的。卧室在大门口的话墙体不能动,那门口卧室,功能就决定了是客卧。儿童房无疑是主卧北边的卧室,离卫生间也近,好照顾。(有老人的话例外)户型蛮方正的,空间使用的还不错。采光的话,按照南北阳台还算比较通透,应该不错,十三层以上就更好了。期望对你有用,供参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