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生活常识 16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8
哪个晓得简约风格客厅如何吊顶?麻烦说说。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7-12-28

现代简约风格客厅装修体现的的就是主人一家的前卫时尚的生活品味。如何让这个自由空间彰显出休闲聚会的容人之量,展示主人的内在气质都要看主人如何将现代简约风格客厅装修做到简约而不简单。现代简约客厅在装修的时候要关注的是不可以有缺角的现象,就是说一定要做成正方形或者说长方形的格局,依照客厅的尺寸、形状以及自己的生活方式来确定家具的摆放位置和活动线。通常都设成对称的模式,就是说无论是地面、吊顶还是墙面都要对称比较好看和规整。以上内容就介绍到这,你可以参照看看,这是你喜欢的风格么,祝你装修愉快,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瑞可Ruse 2017-12-28

题主好,期望对你有用
1.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功能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中特别强调功能第一。所有家居的装修设计首先要实用,它没有太多纯装饰性的东西,而是把设计感融入功能性当中,这也契合了小户型重实用性的要求。这个小户型简约风格客厅,茶几旁边另外放置一把沙发椅,不占据空间。角落的墙边上设计组装一组装饰,上面可以摆放照片、小物件等装饰品,功能性很强。
2.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装饰在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居家中,复杂的吊顶、繁冗造型的吊灯、大幅的装饰挂画都较少使用。由于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是简洁明快、实用大方,体现了年轻人“极简主义”的生活哲学,整体家居显得干脆利落。

奥利马 2017-12-28

客厅报价有这些:现代简约风格:全包:650元――68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