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韩尕烷| 生活常识 13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8
成品电视背景墙组合柜怎么装修?一般怎么算费用的呢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7-12-28

石材欧式电视墙要充分使用墙体原有的结构,可以装修设计收纳,包括上面一排吊柜和右侧从地面一直做到天花的组合柜,既有收纳性,使得客厅更有整体感石材欧式电视墙可以用褐色仿皮纹砖做了具有装饰效果的背景,高档大气,再与电视柜、摆件等一起搭配,构成完整的电视背景墙。切忌太多深色,显得过于沉重,可以搭配一些浅色装饰作为过渡。

其他回答(共2条)
眼睫毛 2017-12-28

豪华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的装修设计,要充分使用墙体原有的结构,可以装修设计收纳柜,包括上面一排吊柜和右侧从地面一直做到天花的组合柜,既有收纳性,使得客厅更有整体感。现代简约风格电视背景墙可以用褐色仿皮纹砖做了具有装饰效果的背景,高档大气,再与电视柜、摆件等一起搭配,构成完整的电视背景墙。切忌太多深色,显得过于沉重,可以搭配一些浅色装饰作为过渡。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不一样的烟火 2017-12-28

电视背景墙贴纸3d装饰物营造气氛的效果。这点对于使用组合柜的客厅很有利,把组合柜与电视背景墙结合起来,在上面摆放一些可以衬托气氛感觉的装饰品,这样的装饰效果也很强,并且这个更换那是相当的快捷方便。墙纸有着众多的花色与图案,而选出一些来搭配整个客厅那是太简单了,并且也很好看,假如看久了想换也很方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