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生活常识 19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8
电视浮雕背景墙中式怎么装修?有哪些步骤呢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7-12-28

浮雕背景墙价格在1000元,由于背景墙是一种装饰于家庭客厅电视、沙发玄关卧室墙等的家庭装修艺术,以其新颖的构思、先进的工艺,不但满足了购买者装饰装修的需要,更体现了艺的气质,使之成为商业与艺术的完美结合。而且浮雕壁画背景墙价格要贵一点。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淡风飞雪 2017-12-28

电视背景墙,是从公共建筑装修中引入的一个概念。它主要是指在客厅、办公室、卧室主要的有一面墙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中式装修电视背景墙之宽度要合理

纠结处女女 2017-12-28

砂岩浮雕背景墙安装人工费是这个没有确切规定的,主要依照当地的装修消费来决定的,建议多问几家,比较一下就行了。

Truffles琉璃苣 2017-12-28

这个得看整个客厅主打色怎么装修,只要和整体的装修风格能够搭配协调就可以的。电视背景墙的壁画涵盖欧式风格、现代风格、中式风格、田园风格、东南亚风格、地中海风格、简欧风格、美式乡村风格等效果图图片,壁画范围很广,不但局限于电视背景墙,并且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餐厅背景墙、卧室背景墙、会议室背景墙、博物馆背景墙、会客厅背景墙、办公室背景墙等壁画艺术产品也能个性定制。塘沽知名装饰公司佰瑞为您解答。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