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洗衣机 15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9
夏普洗衣机脱水问题?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7-12-29

洗衣机甩不干的原因和解决方法可能原因
1:洗涤物在洗涤时处于不平衡状态。当衣物过多的情况下洗涤物不能被调整到平衡,这时洗衣机就会自动调整为低转速从而造成脱水效果较差,假如是这种原因而造成洗衣机不能脱水,那就不用过多的担心:可以在洗涤衣物之前将衣物数量放少些,不要一下子塞太多,以免造成洗涤时不平衡。而影响脱水效果不好。可能原因
2:洗衣机顶盖的安全开关损坏。洗衣机在脱水的过程属于高速运作的机械运动。在脱水的过程中尽量不要打开顶盖以免造成顶部连动开关损坏,假如出现洗衣机顶盖连动开关损坏,洗衣机就不能进行脱水。温馨提醒:防止造成洗衣机不能脱水,在洗衣机脱水过程时不要打开顶盖。可能原因
3:衣物的质地引发。相对夏天而言,冬天的衣物质地种类较多,如呢子类型的衣物吸水性较强,假如选取低速脱水,会造成洗衣机不能脱水这种假象,因此建议吸水性能较强的洗涤物使用高速脱水(ps:高档衣物不能选用高速脱水)。可能原因
4:洗衣机排水系统堵塞。当洗衣机排水系统出现堵塞时会引发盛水筒内的洗涤液不能排出,当盛水筒内泡沫过多,或者筒内的洗涤液一时难以排净,水位开关不能复位,洗衣机不能进入脱水程序。假如是该原因引发的洗衣机不能脱水问题建议:取下排水过滤器清洗,用水冲洗排水口及清除排水阀内的杂物。

其他回答(共2条)
韩尕烷 2017-12-29

聚酯纤维的毛毯可以洗衣机洗和脱水,和正常洗衣、脱水一样

皆大欢喜 2017-12-29

洗衣机不能脱水原因有很多种,这里总结是五个洗衣机不能脱水的原因以及处理的办法。一起来看看吧!海尔小神童洗衣机不能脱水原因
一:插头没插好大家都知道洗衣机是电器产品,在使用之前是应该连接通电的,有的人在使用洗衣机的时候忘记了同电源,洗衣机是不能工作的。海尔小神童洗衣机不能脱水的时候,要先检查一下电源问题,假如插头没插好没有电源,那就需要插好插头,连接好电源。海尔小神童洗衣机不能脱水原因
二:程序设置有的人比较心急,使用洗衣机的时候选取了脱水程序好一会都没有运作,就会认为洗衣机出现故障需要维修了,实际上洗衣机程序设置排水时间,应该经过一段时间才开始进入脱水,海尔小神童洗衣机不脱水有时候是由于程序设置问题,只需要稍等一下就可以了。海尔小神童洗衣机不能脱水原因
三:上盖没盖好海尔小神童洗衣机不能脱水最常见的原因就是上盖没盖好引起的,很多情况下在洗衣机运作的时候我们都喜欢打开看一下,看衣服的洗涤情况,洗衣机在脱水的时候是需要关上上盖的,假如没有关上就会停下来,并发出警报声,这只需要把盖子盖上就可以进行脱水了。海尔小神童洗衣机不能脱水原因
四:衣服没放平洗衣机里面的衣服没有放平的时候洗衣机脱水也是进行不了的,这时候只需要把衣服拿出来抖一抖,重新放好放平就可以了。海尔小神童洗衣机不能脱水原因
五:离合器坏掉洗衣机的离合器坏掉也是不能脱水的,假如海尔小神童洗衣机的电机嗡嗡响,但却转不动不能脱水,不是其他问题就得关注离合器的问题了,离合器坏掉会引起洗衣机不能脱水,这就需要进行维修了,可以联系售后服务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