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洗衣机 9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9
夏普洗衣机不脱水?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taiwen 2017-12-29

全自动洗衣机它的功能比较全面,让人们操作起来也是比较方便的,不过在使用的时间长了就会出现一些故障。全自动洗衣机不脱水原因之衣物不平衡:当洗涤物不能被调整到平衡时,洗衣机会自动设定一个低转速,在这种转速下的脱水效果会稍显差些。全自动洗衣机不脱水原因之顶盖的开关损坏,洗衣机在脱水时由于是高速动作,不许打开顶盖,在顶盖上有一个连动开关,一打开盖子电路就自动断开。假如其损坏脱水就不会动作。全自动洗衣机不脱水原因之衣物质地:吸水性能较强的洗涤物建议使用高速脱水(部分高档衣物不能选用高速脱水)。

其他回答(共2条)
tai一9890 2017-12-29

全自动洗衣机不脱水的可能是排水电磁阀坏了或者电脑版坏了。

那时此刻 2017-12-29

洗衣机已经成为我们的必备品,由于经常使用,洗衣机难免会发生一些故障,不脱水就是常见故障之一。荣事达洗衣机不脱水一洗涤物过多:洗涤物过多时直接造成荣事达洗衣机不能脱水的直接原因。当洗的衣物过多时,洗衣机就会自动调整为低转速或者直接不再转动。这种情况大多不必惊慌,拿出一部分洗涤物,荣事达洗衣机就会再次运作。荣事达洗衣机不脱水二顶盖的安全开关损坏:这也是致使荣事达洗衣机不能脱水的原因,在出现洗衣机顶盖连动开关损坏时,荣事达洗衣机就不能进行脱水。在洗衣过程中,我们最好不要打开顶盖以免造成顶部连动开关损坏。从而使荣事达洗衣机不能脱水。荣事达洗衣机不脱水三排水系统堵塞:排水系统堵塞住了,水筒内泡沫过多,或者筒内的洗涤液一时难以排净,水位开关不能复位,洗衣机不能进入脱水程序。这时应该取下排水过滤器清洗,用水冲洗排水口及清除排水阀内的杂物。荣事达洗衣机不脱水四水位开关不能复位:洗衣机脱水程序是在洗涤液排净后,水位开关复位的条件下开始的。假如排水水位开关损坏,脱水是需要在排水完后进行的程序,假如水位开关损坏,将无法进入脱水程序,这也是造成洗衣机不能脱水的原因。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