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潭大比| 日常用品 8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30
我想知道美的照明好还是欧普照明好?

被采纳
陆掀又垦vpt 2017-12-30

美的照明比较好。因为我觉得美的照明能够保护眼睛,听说它的设计是符合生物安全标准,能高效保护人体视力。你不妨买来感受一下。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559 2017-12-30

我觉得还是买美的照明比较好吧!因为导购当时介绍说它是采用改性高性能导热尼龙PA材料,确保每个产品实际使用寿命达到5年。耐用啊!!!

mb45771601 2017-12-30

买美的照明好,因为它是没有频闪现象的。之前我在网上看到说频闪的照明会影响视力什么的,所以我就买了美的照明。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