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恒彩直属西峰| 大家电 20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30
想问问美的照明好还是欧普照明好?

被采纳
储咆衙仓htv 2017-12-30

我个人觉得美的照明好~~~美啊!现在看人都是先看外表的啦,照明当然也不例外,所以当时要买灯具的时候,我看到美的照明就立马买下了。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71595 2017-12-30

我朋友家用的是美的照明,当初去她家做客的时候,就看到她家的灯真的很时尚、很好看,所以回到家之后我也买了美的的照明。哈哈哈~

mb45429540 2017-12-30

欧普照明?我还真没听说过。我现在用的只是美的照明,觉得它外观好看,而且质量也很不错。你可以试试。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