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大家电 17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31
急求中国十大建材品牌...?麻烦报一下价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7-12-31

1金龙雅步原木门(中国门业十大名牌,世界著名奢华门业制造企业)2恒成(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套装门品牌,木门三十强企业)3华鹤(行业领导品牌,连云港美高门业制造有限公司)4华日(著名门业制造企业,佛山名杉木业制造有限公司)5鑫迪家美(国内最早的门业专业产销企业之一,上海捷步门有限公司)6三力威(国内最早专业制造实木门业的厂家之一,北京三力威木业有限公司)7欧派(套装门十大品牌,广东省名牌产品,浙江省江山市欧派门业有限公司)8美心(中国名牌,重庆市名牌,十大套装门品牌,一线牌子,重庆美心集团出品)9盼盼(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十大套装门品牌,辽宁营口盼盼安居股份有限公司)10戴胜(十大套装门品牌,江苏南京十大建材品牌,套装实木工艺门旗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樱花 2017-12-31

题主好,品牌有这些:莱恩斯(北京莱恩斯高新技术有限公司)(400-050-1600,腻子粉十大品牌,高新技术企业,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自主创新型企业,莱恩斯建材北京有限公司)圣戈班(圣戈班(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1665年法国,世界最大建筑材料生产商之一,大型跨国建材公司,石膏板十大品牌,圣戈班石膏建材(上海)有限公司)马贝MAPEI(马贝建筑材料(广州)有限公司)(创建于1937年意大利,地板和墙体安装所需的胶粘剂及配套生产领域的引领者,马贝建筑材料(中国)有限公司)看你的选取

一蓑烟雨 2017-12-31

嘉俊瓷砖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陶瓷十大品牌”、“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建材采购首选品牌”、“中国陶瓷行业名牌”、“中国陶瓷行业十大质量品牌”、“微晶石十大品牌”“抛光砖、十大品牌”“建陶行业十大风云企业”、“中国建陶行业30年30品牌”、“陶瓷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设计师信赖十大建陶品牌”、“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十大创新品牌”、“购买者信赖十大质量品牌”等多项殊荣。

俊丸丸S圣炼 2017-12-31

彩色路面防滑涂料品牌推荐多乐士Dulux,具有足够的防滑性能,是油漆十大品牌,乳胶漆十大品牌,十大建筑涂料品牌,1926年创立于英国,全球财富500强公司,中国驰名商标,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世界驰名的建筑装饰漆品牌之一,世界最大的装饰漆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