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生活家电 16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31
什么品牌的冰箱好,什么品牌的彩电好?要怎么挑选电器?有参考吗?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7-12-31

现在国产冰箱品牌太多,要挑选靠谱的品牌,一定要选取专业制冷的。很多品牌做冰箱才短短的几年,很多方面都不完善、不成熟。

其他回答(共3条)
笙歌停 2017-12-31

只要不是直冷式的无霜冰箱都不用除霜,现在冰箱技术已很成熟了,电器商场的品牌冰箱都很好用,并且通常好冰箱在使用过程中是不会结霜的。

元少卿 2017-12-31

题主好,格兰仕卖卖店都有销售,各大商场,如苏宁、大商电器也有销售。现在这类家电还不支持下乡,只有摩托车,汽车、手机、彩电等大电器支持下乡。直接找广东顺德格兰仕小家电销售公司拿货就好了,联络方式网上很容易找到。当地有代理商这边也会给你联络方式的!大品牌是不允许串货的!

蓝调土耳其 2017-12-31

电视:索尼或者东芝.韩国人永远只能造2流货色.硬屏好些不容易磨损.我现阶段推荐真高清的索尼40V380A900046V380A12500东芝42C3000C950046C3000C12500但蓝光支持不高.夏普本身是液晶之父但这个不要脸的企业卖到中国的全部是垃圾.前段时间出现大量问题.已经没落了!我是做IT的虽然不是专门做彩电的.但常年和显示器打交道.samsung很通常.LG也好不到哪里去国产的只有TCL还可以长虹和创维通常.飞利谱根本不是美国技术的贴牌机打死我也不会买.我说的这些信不信由你.你可以慢慢学习后就知道谁专业了.空调也给你推荐一下吧~:现在国内大金有些城市买不到最好的是mitsubishi电机(室内机三年压缩机5年免费保修)其次是格力(整机六年全免保修)再次是松下(整机六年全免保修)最后是美的(六年包修主要零件要钱的).其他的品牌劝你不要考量了看机保几年就知道质量了.劝你在这里面买个能效比高的省电!冰箱西门子海尔博士洗衣机海尔西门子松下小天鹅微波炉格兰仕(非常专业)美的我只推荐一线品牌口碑好的.推荐度按名次排列.其实家用电器不要以为名气大就好最重要是专业的...海尔的制冷系还可以.但海尔的手机.我怎么也不会买的...除了我推荐的其他的品牌你几乎可以忽略了.其他的电器就不多说了.有事发信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