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维护保养 7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1
家具总是长霉怎么办?谁晓得?

家具总是长霉怎么办?有解决方法吗?

被采纳
HAM 2018-01-01

橡木是属于比较硬的木材的,平时只要搞好卫生就行的了,再者就是家具的背面最好也上一次漆,办为橡木一受到潮很容易起霉,并且很难清除甚至会清除不了。

其他回答(共2条)
硬币许愿 2018-01-01

实木家具都是比较贵重的,因此大家都比较会注重实木家具的保养。假如是实木家具有划痕了怎么办了,别担心,下面就给您介绍妙招。家具划痕假如不深,可以上点蜡,拿毛巾使劲擦几遍就能起到很好的淡化效果。假如印子较深,就打磨掉表,但要是上漆的家具,就最好找专业人士吧。

福星高照 2018-01-01

南方的回南天,总是莫名的给家居带来潮气,这时,做好保养很重要!布艺家具保养:在处理布艺家居时,可先用小型吸尘器除去布艺家具表面的灰尘,用来预防潮湿天气时发霉。等潮湿天气来临时,用风筒的低档热风轻轻缓慢吹动布艺家居,用来除湿气。皮制家具保养:将木质家具与距离墙壁一公分上下摆放,不可靠墙放置,此外,应注重家居的保养,每隔半年为家居饰品打蜡,可大大预防和减少家居饰品受潮。另外,在家具腿下垫上防水垫,也是一个不错的小窍门。铁质家具保养:主要用干燥抹布清洁,如有锈蚀,要沾防锈剂刷除锈迹,再用干布擦亮。铁艺家具假如出现锈斑,则应及时补漆,防止锈蚀。藤制家具保养:随着人们环境意识的逐渐增强和回归自然的日益盛行,在加上藤质家具以其古朴、清爽的特点,它以成为新一轮的家居装饰时尚。但藤制家具在清洁方面且也是有相当的难度。藤条缝隙间易藏灰尘,并且很不好清理。在回南天时,往往在这些缝隙间长霉,日常时除了要努力清洗外,还要保持通风,但在清洗后应选取风干,不要在太阳底下暴晒,暴晒会引起家具变形或藤条断裂。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