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鱼儿| 卫生间 14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1
卫生间门正对着客厅沙发怎么办?麻烦具体说一下。

70多平米的两房,卫生间门正对着客厅沙发,感觉怪怪的,怎么办?

被采纳
奥利马 2018-01-01

主卧卫生间门正对着卧室。对健康有影响。最好是在卫生间门上挂个帘子冲煞

其他回答(共3条)
小李子 2018-01-01

卫生间对着入户门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户型,入户走廊比较长,入户门正对着卫生间。客厅应防止做屏风、玄关等隔断设计,那样不但会给餐厅跟客厅的视线范围减少,并且会大大的降低室内的光线。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把卫生间的门做成隐形门,卫生间做成干湿分离式的,这样能很好的解决入户门正对卫生间门的问题。

圆圆豚豚 2018-01-01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入户门右侧是卫生间,正对着餐厅,怎么化解;可以考量在进门的地方弄个换衣服的橱子鞋,这样可以挡住就不正对厕所了,并且不影响客厅餐厅的使用!期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用,谢谢!

走路去纽约吧 2018-01-01

题主好,风水学上假如是正对着的话最好是要挡住,但你家这个不算是大门正对着卫生间门。电视背景进去公共卫生间的那里,建议可以做个隐形门,和背景墙融为一体,不单美观且可以挡住人坐在客厅对着公共卫生间的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