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大家电 64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1
美的电水壶12s03e2好不好?有哪位高手了解?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01-01

据我所知的排名是:
1.美的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美的制冷集团)
2.苏泊尔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苏泊尔)
3.九阳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4.SKG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德国SKG集团)
5.龙的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龙的)我还是推荐美的的产品,终究他们做得很不错。他们做这个已经很久了,很有经验而且技术非常成熟了。他们的型号也很多,并且材料方面也很给力

其他回答(共4条)
放飞梦想吧 2018-01-01

东菱Donlim这个牌子还不错,我家就用的哦!苏泊尔电水壶美的电水壶奔腾电水壶松下电水壶格来德电水壶荣事达电水壶三洋电水壶格兰仕电水壶东菱电水壶九阳电水壶

Truffles琉璃苣 2018-01-01

【专正品】美的12S03E1M电水壶电热水壶不锈钢1.2升磨砂加热速度:4-6分钟电热水壶功率:1000W-1500W电热水壶容积:1-2升电热水壶外壳材料:不锈钢电热水壶类型:电热水壶保温功能:无安全功能:自动断电品牌:Midea/美的型号:12S03E1M基本情况【商品名称】美的电水壶12S03E1M磨砂【商品容量】1.2L【内置水位线】内部水位标线:0.5L-1.2L【性能参数】额定功率:1800W电压/频率:220V-50Hz【商品重量】毛重:1.03kg【商品尺寸】商品尺寸:21*15.3*20.3cm包装尺寸:20.1*16.3*21.6cm【插头类型】三插头,电源线长约0.7米【商品附件】电水壶、说明书(内含保修卡及美的全国售后服务网点)【售后服务】2年质保。商品特点美的系列电热水壶,理性化设计,为您的生活带来方便和美的享受!
1、快速烧水,节时省电。
2、蒸汽感应控制器,水开后自动断电。
3、干烧断电保护,安全可靠。
4、采用优质温控器。5、360°旋转底座。
6、不锈钢外壳,高贵大方。
7、一键开盖,操作更方便。
8、磨砂哑光不锈钢,不易留痕。

海绵大宝 2018-01-01

Midea美的12S03E2豪华电热水壶一键开盖,操作方便不锈钢防尘盖不锈钢壶内盖优质温控器,安全保障美的系列电热水壶,理性化设计,为您的生活带来方便和美的享受!快速烧水,节时省电蒸汽感应控制器,水开后自动断电干烧保护断电,安全可靠采用优质温控器不锈钢壶身,高贵大方一键开盖,操作更方便不锈钢发热盘,卫生健康优质温控器,安全保障商品尺寸: 20 x 20 x 17 cm商品重量: 998 g发货重量: 989 g100元上下的电热水壶不错

mika吖虫 2018-01-01

益家汇EH-S20W1保温型,全不锈钢电水壶。这款电水壶用的不锈钢比美的、九阳、苏泊尔都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