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生活家电 13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1
奔腾电水壶好不好?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8-01-01

题主好,请参照电水壶十大品牌:
1、苏泊尔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苏泊尔)
2、美的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美的制冷集团)
3、奔腾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上海奔腾集团)
4、松下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
5、格来德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格来德公司)
6、荣事达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荣事达)
7、三洋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三洋家用电器)
8、格兰仕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格兰仕)
9、东菱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广东新宝电器)
10、九阳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九阳股份有限公司)祝顺利。

其他回答(共3条)
任我行088 2018-01-01

1要检查插头是否接触良好,由于接触不良造成电阻较大,发热厉害;处理方法:检查插头,2就是热水壶的品牌质量不好,插头塑料耐高温不够。处理方法:买个新的电水壶。

电水壶好与不好,自己想办法判断是最好的,再好的产品也会有毛病的,这些这些是排名靠前的几个,自己对比下挑个满意的品牌买吧。苏泊尔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苏泊尔)30天售出:178282件美的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美的制冷集团)30天售出:68249件奔腾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上海奔腾集团)30天售出:97113件松下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30天售出:5534件格来德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格来德公司)30天售出:93992件荣事达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荣事达)30天售出:25954件三洋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三洋家用电器)30天售出:11452件格兰仕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格兰仕)30天售出:30509件东菱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广东新宝电器)30天售出:1530件九阳电水壶(十大电水壶品牌,九阳股份有限公司)30天售出:37598件

阿桂园丁 2018-01-01

通常选电水壶要全不锈钢的,全不锈钢的就更好了,温控器,要英国进口的温控器。电水壶最好不要保温的,那样是重复烧水,会产生电解水,对身体不好,通常选德龙,飞利浦,三洋,拓璞创造等,这些用304不锈钢制作的电水壶,没有任何毒副作用,用着放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