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专属笑晴| 大家电 202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1
关于地板、、地砖、卫浴、铝合金门窗、家具的十大品牌?哪种性价比更高呢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8-01-01

十大品牌很多,基本都接近,就像红橡树门窗。铝合金门窗,是指采用铝合金挤压型材为框、梃、扇料制作的门窗称为铝合金门窗,简称铝门窗。铝合金门窗包括以铝合金作受力杆件(承受并传递自重和荷载的杆件)基材的和木材、塑料复合的门窗,简称铝木复合门窗、铝塑复合门窗。

其他回答(共4条)
卡小飞 2018-01-01

卡帝门窗创立于1999年,隶佛山市南海区卡帝门窗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佛山市南海区。卡帝门窗是一家专注于铝合金门窗、推拉门、平开门、断桥铝合门窗、阳光房的大型铝合金门窗公司,荣获广东省铝合金门窗的十大品牌、广东优秀铝门十大品牌、中国好门窗等多个殊荣卡帝门窗成主要是生产铝合金门窗、断桥窗纱一体窗、平开窗、推拉窗、重型推拉门、重型折叠门、平开门、吊趟门、阳光房、雨棚等不同款式铝合金门窗产品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1-01

推荐广州白云区卡诺门窗专卖店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西路222号欧亚达家居一楼七号门旁卡诺门窗是中国铝合金门窗十大品牌之一,拥有多年的铝合金门窗生产经验,质量好,价钱合适

蔚特gouh 2018-01-01

2009年木地板十大品牌2009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圣保罗地板2009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圣象地板2009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菲林格尔地板2009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升达地板2009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西塞罗地板2009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大自然地板2009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安信地板2009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宜华地板2009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宏耐地板2009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
一:吉象地板2009年橱十大品牌2009年橱柜十大品牌之
一:欧派橱柜2009年橱柜十大品牌之
一:科宝.博洛尼橱柜2009年橱柜十大品牌之
一:海尔橱柜2009年橱柜十大品牌之
一:月兔橱柜2009年橱柜十大品牌之
一:百V橱柜2009年橱柜十大品牌之
一:捷西橱柜2009年橱柜十大品牌之
一:志邦橱柜2009年橱柜十大品牌之
一:澳柯玛橱柜2009年橱柜十大品牌之
一:帅康橱柜2009年橱柜十大品牌之
一:方太橱柜2009年瓷砖十大品牌2009年瓷砖十大品牌之
一:诺贝尔瓷砖2009年瓷砖十大品牌之
一:冠军瓷砖2009年瓷砖十大品牌之
一:斯米克瓷砖2009年瓷砖十大品牌之
一:亚细亚瓷砖2009年瓷砖十大品牌之
一:东鹏瓷砖2009年瓷砖十大品牌之
一:新中源瓷砖2009年瓷砖十大品牌之
一:金意陶瓷砖2009年瓷砖十大品牌之
一:萨米特瓷砖2009年瓷砖十大品牌之
一:嘉峻瓷砖2009年瓷砖十大品牌之
一:冠珠瓷砖2009年壁纸十大品牌2009年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玉兰壁纸2009年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圣象壁纸2009年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摩曼壁纸2009年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欧雅壁纸2009年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天丽壁纸2009年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柔然壁纸2009年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爱舍壁纸2009年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西塞罗壁纸2009年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雅帝壁纸2009年壁纸十大品牌之
一:布鲁斯2009年铝材十大品牌2009年铝材十大品牌之
一:中铝铝材2009年铝材十大品牌之
一:南亚铝材2009年铝材十大品牌之
一:坚美铝材2009年铝材十大品牌之
一:凤铝铝材2009年铝材十大品牌之
一:南山铝材2009年铝材十大品牌之
一:忠旺铝材2009年铝材十大品牌之
一:经阁铝材2009年铝材十大品牌之
一:振升铝材2009年铝材十大品牌之
一:伟业铝材2009年铝材十大品牌之
一:南南铝材2009年家具十大品牌2009年家具十大品牌之
一:曲美家具2009年家具十大品牌之
一:华丰家具2009年家具十大品牌之
一:皇朝家具2009年家具十大品牌之
一:联邦家具2009年家具十大品牌之
一:红苹果家具2009年家具十大品牌之
一:皇朝家具2009年家具十大品牌之
一:华日家具2009年家具十大品牌之
一:全友家具2009年家具十大品牌之
一:双虎家具2009年家具十大品牌之
一:宜家家具2009年家具十大品牌之
一:月星家具2009年厨房电器十大品牌2009年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帅康电器2009年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老板电器2009年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方太电器2009年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华帝电器2009年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普田电器2009年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樱花电器2009年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德意电器2009年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美的电器2009年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万和电器2009年厨房电器十大品牌之
一:品格电器2009年儿童家具十大品牌2009年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多喜爱2009年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米奇2009年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喜梦宝2009年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七彩人生2009年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全友2009年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红苹果2009年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爱心城堡2009年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梦幻年华2009年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松堡王国2009年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之
一:芙莱莎2009年音响十大品牌2009年音响十大品牌之
一:爱浪音响2009年音响十大品牌之
一:山水音响2009年音响十大品牌之
一:天龙音响2009年音响十大品牌之
一:惠威音响2009年音响十大品牌之
一:奇声音响2009年音响十大品牌之
一:先锋音响2009年音响十大品牌之
一:博士音响2009年音响十大品牌之
一:皇冠音响2009年音响十大品牌之
一:湖山音响2009年太阳能热水器十大品牌2009年太阳能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皇明太阳能2009年太阳能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桑乐太阳能2009年太阳能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天普太阳能2009年太阳能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清华阳光太阳能2009年太阳能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亿家能太阳能2009年太阳能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桑夏太阳能2009年太阳能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太阳雨太阳能2009年太阳能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辉煌太阳能2009年太阳能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海尔太阳能2009年太阳能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同济太阳能2009年整体衣柜、壁柜十大品牌2009年整体衣柜、壁柜十大品牌之
一:索非亚2009年整体衣柜、壁柜十大品牌之
一:好来客2009年整体衣柜、壁柜十大品牌之
一:史丹利2009年整体衣柜、壁柜十大品牌之
一:丹麦风情2009年整体衣柜、壁柜十大品牌之
一:科曼多2009年整体衣柜、壁柜十大品牌之
一:顶固2009年整体衣柜、壁柜十大品牌之
一:诗尼曼2009年整体衣柜、壁柜十大品牌之
一:百得胜2009年整体衣柜、壁柜十大品牌之
一:玛格2009年整体衣柜、壁柜十大品牌之
一:格林2009年油漆/涂料十大品牌2009年油漆/涂料十大品牌之
一:立邦油漆2009年油漆/涂料十大品牌之
一:华润油漆2009年油漆/涂料十大品牌之
一:大宝油漆2009年油漆/涂料十大品牌之
一:多乐士油漆2009年油漆/涂料十大品牌之
一:紫荆花油漆2009年油漆/涂料十大品牌之
一:骆驼油漆2009年油漆/涂料十大品牌之
一:嘉宝莉油漆2009年油漆/涂料十大品牌之
一:大师油漆2009年油漆/涂料十大品牌之
一:三棵树油漆2009年油漆/涂料十大品牌之
一:汇丽油漆2009年沙发十大品牌2009年沙发十大品牌之
一:顾家2009年沙发十大品牌之
一:红苹果2009年沙发十大品牌之
一:曲美2009年沙发十大品牌之
一:浪度2009年沙发十大品牌之
一:宜家2009年沙发十大品牌之
一:联邦2009年沙发十大品牌之
一:澳美2009年沙发十大品牌之
一:喜洋洋2009年沙发十大品牌之
一:上下2009年沙发十大品牌之
一:全友2009年洁具十大品牌2009年洁具十大品牌之
一:TOTO2009年洁具十大品牌之
一:科勒2009年洁具十大品牌之
一:法恩莎2009年洁具十大品牌之
一:安华2009年洁具十大品牌之
一:乐家2009年洁具十大品牌之
一:鹰牌2009年洁具十大品牌之
一:箭牌2009年洁具十大品牌之
一:惠达2009年洁具十大品牌之
一:东鹏2009年洁具十大品牌之
一:四维2009年锁具十大品牌2009年锁具十大品牌之
一:顶固2009年锁具十大品牌之
一:三环2009年锁具十大品牌之
一:中立2009年锁具十大品牌之
一:梅花2009年锁具十大品牌之
一:固力2009年锁具十大品牌之
一:王力2009年锁具十大品牌之
一:金峰2009年锁具十大品牌之
一:华锋2009年锁具十大品牌之
一:通用2009年锁具十大品牌之
一:天宇2009年灯饰十大品牌之
一:飞利浦2009年灯饰十大品牌之
一:欧普2009年灯饰十大品牌之
一:雷士2009年灯饰十大品牌之
一:松下2009年灯饰十大品牌之
一:阳光2009年灯饰十大品牌之
一:TCL2009年灯饰十大品牌之
一:亚明2009年灯饰十大品牌之
一:华艺HY2009年灯饰十大品牌之
一:FSL佛山2009年灯饰十大品牌之
一: 三雄极光就这些 期望能帮上您的忙 谢谢

土耳其烤鸡 2018-01-01

中国门窗十大品牌之一。材料还可以的第一看门窗的用料:铝合金门窗所用的铝材,厚度,强度和氧化膜等,壁厚应在1.2mm以上,氧化膜厚度应达到10微米。第二看门窗的加工:铝合金门窗加工精细,安装讲究,密封性能好,开关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