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生活家电 11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2
家具:六仙桌和八仙桌的区别?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8-01-02

题主好,实木家具黄花梨木八仙桌的参照报价是138000元;木中央家具黄花梨条几神台八仙桌的参照报价是178000元;妙音佛具手工雕刻黄花梨木八仙桌的参照报价是173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依非E 2018-01-02

兰木家具公司的清朝八仙桌价格:RMB568.00江华家具公司的清朝八仙桌价格:RMB443.00富贵家具公司的清朝八仙桌价格:RMB523.00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购买为准。

记下你的本 2018-01-02

给你一些参照:红酸枝餐桌P000523,000.00龙木阁红木家具老挝大红酸枝超美纹路八仙桌68,000.00龙木阁红木家具老挝大红酸枝超美纹路八仙桌68,000.00龙木阁红木家具老挝大红酸枝单方餐桌62,000.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蓝调英格兰 2018-01-02

摆放中式家具不能一概而论,假如按正式的传统的摆放,应该需要有正统的房屋结构和布局,起码正房是要一明两暗的布局结构,迎门正面墙上悬挂或摆放祖训、祖宗的影像或是中堂画,下面是条案,条案前面是八仙桌,八仙桌两边各放一把太师椅,八仙桌前面是个高庄痰盂,东西两侧按不同规格放置椅子和茶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