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生活家电 9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2
永旭家具餐桌椅组合实木餐桌怎么样?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笨熊你喝 2018-01-02

欧式桌椅的价格实际有这些:梦美斯宣家具欧式餐桌椅组合大理石餐桌长方形餐台桌椅组合235橡木白冰价格为1599元尼尔诗帝欧式餐桌大理石实木餐桌桌椅组合套装板面单餐桌价格为1880元嘉宜美实木餐桌椅组合餐桌椅欧式餐桌吃饭桌子简约木桌(黑褐色)价格为7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嘻哈小子yo 2018-01-02

八仙桌中式实木仿古明清餐桌古典家具方桌餐桌椅组合1260元小户型伸缩实木餐桌椅组合餐厅6人饭桌橡木4人简约现代中式家具689元新中式餐桌椅酒店餐厅餐桌餐椅豪华别墅餐桌椅组合样板房家具86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1-02

八仙桌中式实木仿古明清餐桌古典家具方桌餐桌椅组合1260元;小户型伸缩实木餐桌椅组合餐厅6人饭桌,橡木4人简约现代中式家具689元;新中式餐桌椅、酒店餐厅餐桌餐椅、豪华别墅餐桌椅组合、样板房家具860元

觅妞妞 2018-01-02

1、慕尼思丹折叠餐桌椅组合小户型烤漆客餐厅家具钢化玻璃可伸缩餐桌159
92、华日家居小户型餐桌椅组合现代简约实木饭桌一桌四椅餐厅家具258
03、七叶林实木餐桌椅组合楸木仿古小户型餐桌4人方桌吃饭桌餐厅家具990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