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装修风格 19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2
5.3米长的客厅可以并排放餐桌沙发吗?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8-01-02

8米余1,对边2米为影视墙。剩余3米×2.4米,6米宽0,运动空间都足够,3米-1.8米.4米=1.4米+0从客厅长为4.8米.4米、电视总占用尺度1米+0,但同茶几一样横设要美观一些.15米空间;即茶几到左墙有50cm空间.2米活动空间,沙发、茶几,横设竖设,四人餐桌长1.2米宽0,电视柜长1,茶几长1米宽0.15米墙左边起向右移动2米设置三人位沙发。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1-02

不同风格的6人餐桌尺寸规格是不同的,方桌位置通常都是以6人为主,从餐桌的设计上来看,采用了欧式传统的雕花设计,欧式家具比较大气,这款6人餐桌尺寸规格是长1600*宽950*高780mm,有1.3米圆餐台、1.4米餐桌、1.5米圆餐台、1.6米餐桌可供选取。

无色百合9732 2018-01-02

题主好,关于圆桌假如大厅、宴会厅的家具都是方形或长方形的,圆桌面直径可从150mm递增。在通常中小型包间中,如用直径1200mm餐桌,常嫌过大,可定做一张直径1140mm的圆桌,同样可坐8-9人,但看起来空间较宽敞。假如用直径900mm以上的餐桌,虽可坐多人,但不宜摆放过多的固定椅子。如直径1200mm的餐桌,放8张椅子,就很拥挤。可放4-6张椅子。在人多时,再用折椅,折椅可在贮物室收藏。第二讲:关于方桌760mmx760mm的方桌和1070mmx760mm的长方形桌是常用的餐桌尺寸。假如椅子可伸入桌底,即便是很小的角落,也可以放一张六座位的餐桌,用餐时,只把需餐桌拉出一些就可以了。760mm的餐桌宽度是标准尺寸,至少也不宜小于700mm,否则,对坐时会因餐桌太窄而互相碰脚。餐桌的脚最好是缩在中间,假如四只脚安排在四角,就很不方便。桌高通常为710mm,配415mm高度的坐椅。桌面低些,就餐时,可对餐桌上的食品看得清楚些。第三讲:关于开合桌开合桌又称伸展式餐桌,可由一张900mm方桌或直径1050mm圆桌变成1350-1700mm的长桌或椭圆桌(有各种尺寸),很适合中小型单位平时和客人多时使用。这种餐桌从15世纪开始流行,至今已有500年的历史,是一种很受欢迎的餐桌。不过要留意它的机械构造,开会时应顺滑平稳,收合时应方便对准闭合。用一张圆餐桌,便可得到较好的空间调整。使用圆桌就餐,以及一个好处,就是坐的人数有较大的宽容度。只要把椅子拉离桌面一点,就可多坐火,不存在使用方桌时坐转角位不方便的弊端。第四讲:怎样确定餐椅尺寸?餐椅太高或太低,吃饭时都会感到不舒服,餐椅太高,如400-430mm,会令人腰酸脚疼(许多进口餐椅是480mm)。也不宜坐沙发吃饭,餐椅高度通常以410mm上下为宜。餐椅坐位及靠背要平直(即使有斜度,也以2°-3°为妥)坐垫约20mm厚,连底板也不过25mm厚。有些餐椅做有50mm软垫,下面还有蛇形弹弓,坐此餐椅吃饭,不比上前述的椅子来得舒服。标准圆桌直径:二人500mm.二人800mm,四人900mm,五人1100mm,六人1100-1250mm,八人1300mm,十人l500mm,十二人1800mm。由此看来饭店里标准十人桌子的尺寸为1.1米。四星级饭店的包间的尺寸最小4*5,最大可能8*10,一半是饭桌,另一半是沙发茶几电视等。六人方形餐桌尺寸宽3.3米*长2.8米餐厅,放置餐边柜,该要多大的餐桌长1200毫米宽600-700毫米。2人餐桌尺寸餐桌:高度75-78(通常),西式高度68-72,通常方桌宽度120,90,75;长方桌宽度80,90,105,120;长度150,165,180,210,240圆桌:直径90,120,135,150,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