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感有若行李| 装修风格 15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2
两次卧朝西,客厅主卧朝东对中庭户型好不好?有人晓得吗?

被采纳
momo 2018-01-02

没有两个卧室客厅朝南的,这种户型是设计不出来的,最好的就是,主卧与客厅朝南,两卧朝北房子才是最周正的户型

其他回答(共2条)
最爱杰拉德 2018-01-02

120平的房子,这三种户型都不好。阳台/主卧/次卧朝南,次卧/厨房/饭厅朝北,洗手间和主卧的洗手间挨着。我觉得这样好。户型是从东向西进入,户型朝西。通透,室内通风理想。整体平面比较规整,有利于内部分割,面积使用率高。你的户型不太好哦,建议稍作改造。打败了81%人的户型。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1-02

阜新绿地剑桥户型:房型为四房两厅三卫,客厅朝东带景观大阳台,主卧朝南,次卧朝南,次卧朝南,书房朝北,厨卫全明户型,房间均为套房,一个为书房,大平层豪宅设计。独立电梯,电梯入户!有保姆间和保姆专用电梯、卫浴。整个小区看起来显得非常有气势,房型也很正,周边设施齐全。交通也方便,地杰人灵,是个适合居住的好地方,值得考量,建议您最好是去实地考察一下.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