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家居风水 17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2
卧室窗前有假山,是好还是不好?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心靈感應 2018-01-02

选房风水大忌:
1、门窗不宜相对特别是在夏天,很多家庭都喜欢开窗开门,达到过堂风降温清凉的效果。风水中好的格局就是藏风聚气,一旦门窗相对,空气过而不留,不利于气场稳定。
2、房屋不宜面对楼缝在建筑上,两座高楼相临,中间有窄窄的楼缝,楼缝后又无建筑相挡,就形成了天斩煞,假如自家的房屋面对天斩煞,容易运势不畅,损害健康。
3、不宜与医院为邻现在有很多的社区医院都设在小区里,十分方便居民就医。不过从风水的角度来说,医院是阴气的场所,假如人久居其附近,很容易受到负能量的影响,不宜与其为邻。
4、住房面积不宜过大很多人买房都喜欢买面积大的房屋,一来显得气派,二来彰显富裕。其实房屋的最大作用是藏风聚气,假如家里面积过大,而人口相对来说很少,显得空旷的同时,不易达到聚气的效果,营造不良好的风水效果。
5、书房不宜有垃圾书房代表文昌,有些人喜欢在书房摆放垃圾筒,由于在书房的时间不是很多,垃圾也是很长时间才清理,垃圾会污染了文昌位,给学业事业带来不好的影响,书房的垃圾最好即时清理。
6、要中规中矩有些年轻人追求时尚潮流,卧室里的床要么在材质上求不同,要么在形状上求新颖。睡觉用的床最好选取中规中矩的长方形,最有安全感,而像水床、圆床等容易使人没有安全感,不利于夫妻感情稳固。
7、钟表不宜对门很多人知道钟表不要摆在大门的正对面,实际上只要是门,对面都不宜摆放钟表,开门见终,万物休寂,非常不好。
8、景不宜有假山很多小区设置水景时都会借助假山,营造出山高水长的飘逸之景,假如是自有的圆形土山倒是无妨,假如是堆砌的假山、岩山等,皆为煞气,虽然装饰环境,不过风水上却是损丁破财,不利健康。

其他回答(共2条)
IVAN巍好 2018-01-02

农村住房风水禁忌:
1、住房面积不宜过大有些人买房都喜欢买面积大的房屋,一来显得气派,二来彰显富裕。其实房屋的最大作用是藏风聚气,假如家里面积过大,而人口相对来说很少,显得空旷的同时,不易达到聚气的效果,营造不了良好的风水效果。
2、房屋不宜面对楼缝建筑上,两座高楼相临,中间有窄窄的楼缝,楼缝后又无建筑相挡,就形成了天斩煞,假如自家的房屋面对天斩煞,易运势不畅,损害健康。
3、不宜与医院为邻现在有很多的社区医院都设在小区里,十分方便居民就医。不过从风水的角度来说,医院是阴气的场所,假如人久居其附近,很容易受到负面能量的影响,不宜与其为邻。
4、景不宜有假山很多小区设置水景时都会借助假山,营造出山高水长的飘逸之景,假如是自有的圆形土山倒是无妨,假如是堆砌的假山、岩山等,皆为煞气,虽然会装饰环境,不过风水上却是损丁破财,不利健康。
5、书房不宜有垃圾书房代表文昌,有些人喜欢在书房摆放垃圾筒,由于在书房的时间不是很多,垃圾也是很长时间才清理一次,垃圾会污染了文昌位,给学业事业带来不好的影响,书房的垃圾最好即时清理。
6、床要中规中矩年轻人追求时尚潮流,卧室里的床要么在材质上求不同,要么在形状上求新颖。睡觉用的床最好选取中规中矩的长方形,最有安全感,而像水床、圆形床等容易使人没有安全感,不利于夫妻感情稳固。
7、门窗不宜相对在夏天,很多家庭都喜欢开窗开门,达到过堂风降温清凉的效果。风水中好的格局就是藏风聚气,一旦门窗相对,空气过而不留,不利于气场稳定。
8、钟表不宜对门很多人知道钟表不要摆在大门的正对面,实际上只要是门,对面都不宜摆放钟表,开门见终,万物休寂,十分不好。

丁小妹 2018-01-02

1、门前栽芭蕉树好。
2、芭蕉最适宜植于小型庭院的一角或窗前墙边,假山之畔。
3、不宜成行栽植,宜散点或几株丛植,绿荫如盖,炎夏中令人顿生清凉之感。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