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家居风水 10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2
卧室门上有道梁好不好?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8-01-02

卧室门口挂上酒红色的垂地的线帘,或者是在卧室的门上挂上福字。不好。假如挂上后。你家的成员会容易患上牙痛,声带等呼吸道疾病,同时对心脏眼睛也构成威胁。在进门和卧室直接的地上摆上绿色植物。也不好,一是财气不容易进家门。二是有呼吸道疾病。

其他回答(共3条)
淡风飞雪 2018-01-02

这个肯定是不好的,不过通常住宅都有梁,说只能想办法化解,首先需要说的是,横梁虽然很碍事,但却是房间的“骨架”,关乎建筑安全,是绝对不能拆除的,也不能在横梁上打洞或开槽。 很多影响比较大的横梁要通过修饰局部吊顶和横梁贴真品五帝钱进行化解,五帝钱指的是清帝顺冶、康熙、乾隆、嘉庆、雍正五位皇帝时代所使用的古钱币,五帝钱一定要选真的,假如当地有古玩市场可以自己去集齐5枚,用黄绳子串起来,假如当地没有,可以直接去网上找化煞最为经典的久遇五帝钱这种强势化解横梁煞的,使用钱币皆属圆形属水而金生水泄和法器挡其煞气,再加上黄色五行属土的东西,让横梁的尖冲溶于吸纳之土,其非对称结构比单独五枚铜钱挡煞效果好很多,非常适合别墅、大户型等情况的横梁煞使用,平时人很少在家更需要这种化煞比较强的风水五帝钱来进行挡煞。

卧室门最好不要对着开(风水上讲为对门煞,易发生口角),建议改一下,假如不好改,建议在两个卧室门上各挂一块天官赐福匾或铜牌。

wifi危险 2018-01-02

吊顶在很大程度上是为了美观其形状是依照屋顶的实际情况而来对风水并没有多大的影响不过假如屋顶本身有不吉的形煞时吊顶可以将它很好的藏起来,不过吊顶是要依照你家到达的平面布局层高装修风格承重梁的位置而定的,好不好看要看搭配还有你个人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