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唉你不是两三天| 厨房 161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2
加湿器的危害有哪些,对孕妇有影响吗?有哪位晓得?

补充:家用的那种加湿器有什么危害,如果家里有孕妇小孩,有影响吗,特别是对孕妇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8-01-02

用灭蚊灯进行驱蚊是一种物理方法,对孕妇是没有影响的,是可以放心使用的。

其他回答(共4条)
记忆断弦 2018-01-02

嗯,很好用的,小熊电器是小家电领域的黑马,很精致很时尚,品质很令人满意的,小熊加湿器超静音设置,对孕妇幼儿的睡眠没有影响,这是最优的,并且还有负离子,静电等一些很有益的!

花千芳 2018-01-02

电脑辐射很大..对人体都有影响..最好让孕妇不接近或者少接近电脑..

海之音迷 2018-01-02

偶尔接触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不过长期接触,那就要定期去检查胎儿的发育情况了其实所有的电器对孕妇都是有一定的危害的,特别是怀孕初期,电器的辐射会影响胚胎的发育。

纠结处女女 2018-01-02

电磁炉对孕妇是没有影响的,也不会对胎儿有影响的。由于电磁炉并没有无线接收器,就没有辐射的,孕妇是可以安全使用的,不需要过分担心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