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家居风水 8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2
香薰炉摆放在家中什么位置好?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1-02

题主好,最好是不要哦~貔貅虽然有招财聚财之用,不过同时也是凶猛的神兽,貔貅不适合摆放在卧室。在家中的话,通常把貔貅摆放在大厅中。这是依照房屋结构来说的,普通的房屋,大厅都是中宫位置,也就是整个房屋的中心位置,以貔貅此种镇宅、招财之物,放在大厅中才有比较好的作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太阳言夏 2018-01-02

家里最适合摆的招财摆件:
1、财神文财神爷的摆放位置在大门两侧之处,其当然不可正对于大门;武财神如关公或赵公明,应该面对大门屋外,既可招财,又可镇宅保平安,当可平安是福,财源广进。
2、古钱古钱摆放在家中有招财的作用,而佩戴在身上则有利自己的运程及自身平安。通常常用的古钱是“五帝古钱”。“五帝”是指五个清朝最兴旺的皇帝年号“顺治”、“康熙”、“雍正”、“干隆”、“嘉庆”。
3、风水轮风水球摆放在家中,可以让家更有生气,增添家里的灵气,摆放在在家里的风水球通常都是小型的水晶球,天然水晶球不仅材质名贵,并且能够凝聚天地之精华,磁场效果好,是风水球最好选取。
4、鱼缸“山管人丁,水管财”,家中摆放风水鱼缸,可以为家中带来财运。另外,风水鱼缸通常摆放在家中的凶位,以及挡煞的作用。
5、花瓶取其花瓶的“瓶”字与平安的“平”字同音。家中或公司均适合摆放。在家中摆放花瓶代表家人平安。在公司摆放花瓶,代表员工健康。但切记不可将花瓶摆放桃花位内,否则会变成招惹桃花的物品了。花瓶摆放在乾宫即房屋的西北方位可以旺旺五十五岁以上的男人、男宅主等的桃花、财运、健康等;也可用作升旺家人的官运、名气、影响力等事业方面的运势。
6、金元宝将一对金元宝放在全屋最大之窗口上或窗台,上下角各放一只,目的为把窗外之财吸纳进来,窗口越大财气越旺。

魂殇痕 2018-01-02

1、风水鱼适合摆放在“凶位”上,把与带到了失运的位置上,能帮助逢凶化吉。而且把风水鱼摆放在家中的煞位上,能有助化解煞气。
2、切记风水鱼不能摆放在财神的下面:由于摆放财神的位置是吉位,还要让财神压着鱼缸更加是万万不可,这样会引发“财归财位”,这是风水学的禁忌“正神下水”,会惹来破财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