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家居风水 179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2
紫晶石摆放在过道的鞋柜上可以吗?谁能说一下?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8-01-02

客厅风水鞋摆放禁忌
一、有的女士为了化妆、穿衣、选取鞋子方便,把鞋柜摆放在卧室里,这是不可取的,鞋子的气场对卧室风水影响很大,严重的还会影响到你的婚姻,有这种情况的朋友要尽快调整。
二、鞋子的摆放:防止鞋子摆放乱七八糟,影响美观,对穿过的鞋子,一定要及时洗刷,去除异味,以免污染室内的空气,鞋头最好向柜内放,否则,每次打开鞋柜取鞋的时候,鞋尖对着自己,形成火煞,久而久之,对健康有害无益。
三、有的朋友家中请了貔貅、麒麟等开运化煞的吉祥物,切记不要为了节省空间就放置在鞋柜上面,这样会对你的家居风水产生不良的影响。
四、鞋柜的的摆放位置。鞋柜虽然有使用价值,但终究不是可供鉴赏的陈设,因此鞋柜的位置不宜摆放在正对入门处,应该尽可能的把鞋柜布置在入门的某一侧。风水理论有“左青龙,右白虎”之说,左边青龙的位置为吉位(站在屋内脸朝门来断方向),适合放一些干净美丽的东西。应该将鞋柜置于大门的右边,即白虎位。鞋带“脏气”,就会抵挡凶位的煞气,给我们带来好运。
五、鞋柜的样式颜色:鞋柜宜藏不宜露,巧妙的带门鞋柜,显得典雅自然,颜色不宜太过绕眼,不宜让人一眼就看见看出他是鞋柜。比如可以在鞋柜上放花草之类,艺术品,这样可以起到很好的催运作用。
六、鞋柜的大小高度应该适合,鞋柜的高度不宜超过房屋空间高度的三分之一,更不宜超过主人的身高,由于上为“天才”,中为人才,下为地才,鞋子是给足部穿着保护脚的物品,故属于地。假如鞋柜的高度超过房间高度的三分之一,应该关注不要把已经穿过的鞋子摆放在“天才,人才”的位置,而把未穿过的鞋子,放在鞋柜上半部,已经穿过的鞋子带有地气,可以放置在地才的位置。

其他回答(共4条)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1-02

一、鞋柜的大小高度应该适合,鞋柜的高度不宜超过房屋空间高度的三分之一,更不宜超过主人的身高,由于上为“天才”,中为人才,下为地才,鞋子是给足部穿着保护脚的物品(,故属于地,假如鞋柜的高度超过房间高度的三分之一,应该关注不要把已经穿过的鞋子摆放在“天才,人才”的位置,而把未穿过的鞋子,放在鞋柜上半部,已经穿过的鞋子带有地气,可以放置在地才的位置。
二、鞋柜的的摆放位置。鞋柜虽然有使用价值,但终究不是可供鉴赏的陈设,因此鞋柜的位置不宜摆放在正对入门处,应该尽可能的把鞋柜布置在入门的某一侧。风水理论有“左青龙,右白虎”之说,左边青龙的位置为吉位(站在屋内脸朝门来断方向),适合放一些干净美丽的东西。应该将鞋柜置于大门的右边,即白虎位。鞋带“脏气”,就会抵挡凶位的煞气,给我们带来好运。
三、鞋柜的样式颜色:鞋柜宜藏不宜露,巧妙的带门鞋柜,显得典雅自然,颜色不宜太过绕眼,不宜让人一眼就看见看出他是鞋柜。比如可以在鞋柜上放花草之类,艺术品,这样可以起到很好的催运作用。
四、鞋子的摆放:防止鞋子摆放乱七八糟,影响美观,对穿过的鞋子,一定要及时洗刷,去除异味,以免污染室内的空气,鞋头最好向柜内放,否则,每次打开鞋柜取鞋的时候,鞋尖对着自己,形成火煞,久而久之,对健康有害无益。
五、有的朋友家中请了貔貅、麒麟等开运化煞的吉祥物,切记不要为了节省空间就放置在鞋柜上面,这样会对你的家居风水产生不良的影响。

淡风飞雪 2018-01-02

鞋柜的摆放风水位置
1、鞋柜只适宜放于经常出入的大门附近上街穿的鞋,沾染了金、木、水、火、土五行的气,通常比较杂乱,故只适宜放于经常出入的大门附近。假如把鞋子四处乱放,外面“不好的气”将会随鞋子进入屋内,直接影响屋中人的运程。,家居最好添置一个鞋柜,将鞋子全部放进柜内,不好的磁场便无法随便释放出来。
2、鞋柜切不可放在大门的左方通常的家庭大都会将鞋柜放于大门口的不远处,以方便替换和储藏。 假如鞋柜在门外,切不可放在大门的左方【以站在屋中而面向大门来确定上下】,由于大门的左方是青龙的位置所在。若鞋柜是放在左方的应该尽快把它移到右方的位置为宜。

铁臂女金刚 2018-01-02

钱包摆放的位置要恰当。有些朋友虽然前面几项做的很对,不过钱包的摆放很随意。钱包不能随意摆放在家中的门口的鞋柜上,否则破财概率很大哦。

一、鞋柜的大小高度应该适合,鞋柜的高度不宜超过房屋空间高度的三分之一,更不宜超过主人的身高,由于上为“天才”,中为人才,下为地才,鞋子是给足部穿着保护脚的物品,故属于地。假如鞋柜的高度超过房间高度的三分之一,应该关注不要把已经穿过的鞋子摆放在“天才,人才”的位置,而把未穿过的鞋子,放在鞋柜上半部,已经穿过的鞋子带有地气,可以放置在地才的位置。
二、鞋柜的的摆放位置。鞋柜虽然有使用价值,但终究不是可供鉴赏的陈设,因此鞋柜的位置不宜摆放在正对入门处,应该尽可能的把鞋柜布置在入门的某一侧。风水理论有“左青龙,右白虎”之说,左边青龙的位置为吉位(站在屋内脸朝门来断方向),适合放一些干净美丽的东西。应该将鞋柜置于大门的右边,即白虎位。鞋带“脏气”,就会抵挡凶位的煞气,给我们带来好运。
三、鞋柜的样式颜色:鞋柜宜藏不宜露,巧妙的带门鞋柜,显得典雅自然,颜色不宜太过绕眼,不宜让人一眼就看见看出他是鞋柜。比如可以在鞋柜上放花草之类,艺术品,这样可以起到很好的催运作用。
四、鞋子的摆放:防止鞋子摆放乱七八糟,影响美观,对穿过的鞋子,一定要及时洗刷,去除异味,以免污染室内的空气,鞋头最好向柜内放,否则,每次打开鞋柜取鞋的时候,鞋尖对着自己,形成火煞,久而久之,对健康有害无益。
五、有的朋友家中请了貔貅、麒麟等开运化煞的吉祥物,切记不要为了节省空间就放置在鞋柜上面,这样会对你的家居风水产生不良的影响。
六、有的女士为了化妆、穿衣、选取鞋子方便,把鞋柜摆放在卧室里,这是不可取的,鞋子的气场对卧室风水影响很大,严重的还会影响到你的婚姻,有这种情况的朋友要尽快调整。环境造就人、也改变人,家居风水涉及的内容是方方面面的,打造适宜于天地之气的居家环境,可以使人心情愉悦家庭和谐,对事业、婚姻、人际关系以及子女教育都会有莫大助益。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