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厨房 5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2
怎么设计开放式厨房?麻烦说说。

如何设计开放式厨房?需要注意些什么?

被采纳

开放式厨房比较合适,开放式厨房还能提升你的生活品位呢。

其他回答(共3条)
yangkala 2018-01-02

欧式的风格更适合开放式的厨房,欧式很注重厨房的设计的,开放式的厨房宽敞通透,再搭配时尚欧式的橱和功能强大的灶具就很赞了

momo 2018-01-02

最近装修房子,吊顶不知道如何设计了,装修风格是现代风格厅里比较窄,期望可以设计的效果显得宽一些,客厅难面是一个开放式的卧室餐厅在厨房那边,就等方案就开工了。

畅想意念 2018-01-02

实木地板的踢脚线该如何选取我家的厨房属封闭式设计,显得很小,我想把它改成开放式的,但这样餐厅与厨房就挨得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