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阙里| 家居风水 12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2
卧室放什么招财,卧室里不能摆放哪些东西?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丁小妹 2018-01-02

卧室摆放风水常识多一些了解会对自己在摆放家具或者盆栽的时候带来一些便利。我们一生基本上三分之一的时间都是在卧室睡眠,一个舒适的卧室会消除一整天的烦恼和疲倦。每天带着沉重的心情进入早晨载着新的期望出发,卧室在我们生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因此卧室风水也是整个住宅风水的重要组成部分。有了好的卧室风水会让我们拥有愉悦的心情和一个健康的身体。卧室摆放风水
一:首先卧室不易选用多边形状,面积不宜过大,通常20平米即可。多变形状容易造成压迫增加人的心理负担。房间过大人气就很低,就引发我们大量消耗能量而造成无精打采没有精神,一副倒霉相。其次卧室摆放风水中起关键作用的还有卧房白天应多打开窗户使空气流动屋子敞亮,晚上光线益昏暗。卧室摆放风水
二:房门朝向也很有讲究,不能对着大门、卫生间厨房镜子。对着大门易造成财运流失,会破坏卧室摆放风水,对着卫生间容易带来湿气影响健康。镜子可以阻挡煞气人,假如对门的话就会将煞气冲向卧室影响运气。卧室摆放风水
三:头最好靠墙,会带来安全感。床头不益摆放在横梁和吊灯下方这样长期受到重体的压迫会造成心理负担影响身心健康。床最好离地面有一定的距离,这样容易保持通风防止床垫受潮,不仅可以保证身体健康也不会破坏卧室摆放风水哦。卧室摆放风水
四:床头不要挂大镜框的画或者结婚照,化妆镜不可以对着卧室门和床,室内可以放一些风水物品,就像葫芦,可以化解卧室各种阴煞促夫妻感情,另外还可以在床头摆放或者卧室门背后挂真品的久遇五帝钱这类风水物件,既能辟邪驱恶煞灵,又可以护主招财转运,大利女士身体和精神保持良好状态,特别适合家中人少气氛比较冷清的情况。卧室摆放风水
五:卧室里和卧室阳台处不应摆放过多的植物花卉,特别是月季花、兰花、郁金香、夹竹桃等含有很大香味的花卉,他们散发出的香味会对我们造成胸闷、脱发、中毒等症状。

其他回答(共2条)
蝉的生活 2018-01-02

卧室风水植物摆放当然,有了适合的卧室风水植物选取,也要有适合的位置来摆放,就一起来看看卧室风水植物摆放有哪些要求吧。卧室的空间大小决定着我们卧室风水植物的摆放,通常来说,中小型盆栽放置在卧室里面就可以了,大型的卧室风水植物假如要放在卧室的话只有考量大面积卧室了。卧室风水植物的摆放通常都是摆放在我们风水中所说的财位上,之至于怎么判断一个卧室的财位有哪些我们最好是请一个风水先来勘察下,不过正常情况下,大多数的卧室家居财位都在大门斜对角的地方。卧室风水植物摆放还是有些禁忌的,就像说不能够选攀爬类的植物,并且特别忌讳双数的盆栽数量,单数的卧室风水植物摆放有助于阻挡煞气,而在家居中的衰位可以适当的摆放上一盆仙人掌或者龙骨,有助于旺位上的卧室风水植物更好的发挥作用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1-02

貔貅,一定要对门,对窗口,由于门与窗口是气口,是财气、福气进出的口。招财东西很多,家宅中摆放绿色植物的要关注,不能摆叶子为尖的,那在风水中讲是破财的,要摆的话请用红色丝带绑上,花市止有许多的树上都绑有红丝带或挂许多红色的小灯笼,都是起到弥补破财的风水的。家中摆植物还是以圆叶的为好,叶子越大越厚越好,像滴水观音。假如是新买的房子还没有装修的话,那么一定要找到自己家宅的财位,在临装修前在财位的位置上放上人民币、美金、港币放在上面再铺地砖,那样的话自己家宅的财位会更旺。新宅装修与布置家俱是很有讲究的:
1、卧室里最好不要镜子,整个家里镜子越少越好,卧室里同时还忌有钟、花瓶。花瓶易影响夫妻感情,由于他是风水中的桃花运的代表物品。如摆花瓶也要放在客厅或卫生间里,假如不想让男主人花心就往花瓶里放一些针线包一类的带刺的东西。
2、睡房最忌粉红色,粉红色会预示着离婚
3、梳妆台与大衣的镜子不能对床,推拉门里的镜子没关系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