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家居风水 107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2
鱼缸摆放位置有哪些讲究,鱼缸摆在什么位置好?哪位能给点建议?

补充:鱼缸摆放可以对着厨房吗,摆放高度多少才合适?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8-01-02

鱼缸摆放是有一些事项需要关注的,鱼缸不宜过大、鱼缸不宜放在吉方、鱼缸切勿摆在沙发背后、鱼缸切勿与炉灶相冲、鱼缸切勿摆在财神之下。

其他回答(共3条)
追月 2018-01-02

家装中鱼缸的摆放当然有讲究啦,终究和家里的风水有关嘛。首先鱼缸你要摆在客厅中的吉位,这个吉位每个家庭房子里都不同,在事前先把这个吉位找到,并且这个位置最好是客厅中比较显眼的位置。通常大多数人家里的鱼缸都是摆放在进门客厅处,比较显眼。

stay 2018-01-02

不少朋友喜欢在客厅摆放鱼缸,既美观又有旺财的作用。其中将鱼缸摆放在装饰上的搭配并不少见,那就要结合窗台方位来考量位置。风水学中认为,摆放在装饰柜上的鱼缸应接近窗台一边为佳。例如窗台在装饰柜的右边,那么鱼缸就摆在右上角的位置就好。

Miss小小 2018-01-02

鱼缸有改善风水的作用,只是摆放的时候要关注:
1、成人直立时,鱼缸不能高于眼睛的位置,小户型客厅对大缸大水尤甚不宜。
2、水火相冲,显而易见,鱼缸忌与炉灶处于同一水平线上,也不能正对厨房房门,否则会影响饮食健康,“病从口入”,不得不防。
3、鱼缸摆在沙发后,家人日后无靠山;鱼缸摆在财位下,“正神下水”要破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