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群岛| 门窗 13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2
想请问内飘窗算面积吗?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柠檬 2018-01-02

回答有这些:建设部文件规定:对倾斜弧状等非垂直墙体的房屋、层高2.2米以上的部位,要计算面积;而房屋墙体向外倾斜、超出底线外沿的,以底板投影计算建筑面积。也就是说,有台阶的飘窗,只要高度不超过2.2米,都不会计入销售面积,因此业主也就不需要为飘窗买单。也就是说,飘窗台到天花板的高度少于2.2米,窗台不算入面积,外飘阳台(只有一面靠墙)算一半面积;内阳台(有三面墙)算全面积。而超过2.2米的落地飘窗有效地扩大了房屋的实际使用面积,应纳入房屋产权面积,并按照最终实测面积计算房价。

其他回答(共2条)
龙猫 2018-01-02

飘窗不算房屋面积分一下两种情况:窗体层高在2.2米以内的,不算面积;还有外墙以外的飘窗,不算面积;不过外墙以内的飘窗,无论窗体层高是否超2.2米,都得算面积;外墙以外、窗体层高在2.2米及以上的都要算面积。

情迷花香 2018-01-02

建筑面积按外墙轮廓线算,不包括飘窗的外轮廓,就当没有飘窗。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