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家居风水 142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2
卧室中的风水禁忌有哪些,卧室如何装修布置风水好?基本费用是什么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8-01-02

卧室门口装修十大风水禁忌
1、卧室门风水:颜色站在颜色的角度而言,不同的装修风格,选取的颜色也会不同,若您家的装修风格是现代简约,白色会给您带来好的风水效果,一可以提高室内的明亮度,二能让家人的身体健康,若您家是田园风格,木质的颜色可以提现出您卧室门风水的魅力。
2、卧室门风水:图案卧室门中我们都会发现有些图案,如“福”字,有长方形、圆形的图案,在这里建议大家选取吉祥大众化的图案,长方形和圆形是非常好的选取,在卧室门装修风水学中,寓意着家人团价有爱,不建议选取带有了棱角的图案,否则容易引发家人发生冲突。
3、卧室门风水:尺寸卧室门的尺寸其实都是有规格的,现在大家比较公认的尺寸是80厘米宽,2米高的尺寸。再是也有其他的尺寸,就像:85*200cm的,105*200cm的等等,以及各种推拉门,不过对于卧室门来说,我们不能使用太高或者太宽的门,不过依照卧室门风水中的知识,在卧室中的阳台门就可以不受限制,这样才能给卧室带来好的风水。
4、卧室门风水:对窗门窗直通,人财两空。在卧室门风水的关注事项中,这个一定要记住,万一出现了这样的情况,我们就要在卧室张贴五行八卦福来化解门窗流通而引发财务流失的煞气了。
5、卧室门风水:对门门作为进出气口,会带来好的和坏的运气,,卧室的门要尽量防止和厨房门、卫生间门、卧室门、以及大门相对,这样就会影响到家人的健康,还会破坏卧室的事业风水运和爱情风水运,这在卧室门风水中是一个大忌。

其他回答(共4条)
觅妞妞 2018-01-02

题主好,这个依照风水学讲究主要有以下钟表不当是可以看时间,也是可以起到装饰作用的,现在很多装修都喜欢在墙上都会挂上一个时钟,并且各种风格的钟表也能够与家居风格很好的搭配,装饰性也非常强,但钟表摆放位置也是有风水讲究的,那么卧室钟表摆放风水有哪些禁忌?
1.钟表摆放风水禁忌首先要关注的是数量不宜过多,钟表不宜过大,关于钟表摆放风水禁忌中钟表的摆放数量,整个家居只需要摆放一个主钟就够了,钟表数量太多很容易引起们家宅不宁,安详气息不稳,也会使人感到心绪烦躁。
2.其实是钟表大小要适合,假如家中挂上一个与居室面积不相符且偏大的钟表,首先在装饰性上就完全呈负数了,其次,在钟表摆放风水禁忌中假如室内的钟表过大,会有一种恐怖的感觉,容易形成声煞。
3.在钟表摆放风水禁忌中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忌讳就是不能在面对正门的方向摆放,否则一开门就能看见时钟有一个“见终”的说法,这种风水学中的十分不吉利的。卧室钟表摆放风水禁忌就介绍到这,对它摆放有一定的了解了,这边在说一下,在钟表的摆放风水中,们在应该要以少为佳,最好只在卧室和客厅各挂一个就够了,而钟表摆放风水与们的生肖也是有密切的关系。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1-02

卧室装修风水关注事项中,卧室色调宜温馨。温馨的颜色才会给我们一种家的感觉,在卧室装修风水上讲合适的才是最好的,不一定要选自己喜欢的,特别是针对主卧室装修风水,各种温馨的颜色搭配起来,方可以不触碰到卧室装修风水禁忌,让我们每天拥有愉悦的心情,不会由于房屋定位色调而影响心情。

孙可望 2018-01-02

题主好卧室风水摆设包括以下13个内容,风水学很复杂的,假如有需要的话可以向专业人士请教。
1、卧室的风水
2、卧室风水学
3、卧室风水禁忌
4、家庭摆设风水
5、室内风水摆设
6、家居风水摆设
7、房间摆设风水
8、主卧室的风水
9、卧室门风水
10、卧室灯风水
11、卧室装饰风水
12、家居风水卧室
13、卧室颜色风水

完美白羊男 2018-01-02

看来亲还是比较相信风水的,实际上我也是比较信。卧房是家中最为私密的场所,它是完全属于业主的私人空间。那么卧室中的风水禁忌有哪些呢?建议您在装饰卧房时应关注以下事项:
1、卧是卧房的主要家具,从风水上来看,床不可以正对门和窗户,假如对着窗,阳光射进来,刺激了大脑,产生的很大的负担,说卧室的床绝对不能对着门和窗户。
2、现在很多人都会在卧房内摆放一个梳妆台,它可以方便人们整理着装,描绘妆容。梳妆台摆放的位置也有很大的讲究。卧室风水禁忌中的一项就是梳妆台不能对着卧室大门、窗和床。呆在卧室的时间多半是夜晚。假如你半夜起来看见镜子里有一个人影,估计不说你也会吓一跳,另外,在雷雨天,梳妆台的镜子假如对着窗户容易反射闪电,惊醒主人。由此看来卧室风水禁忌丢梳妆台的摆放要求是比较严格的。
3、此外,卧房门不可以正对厕所,卧室大门最好不要对着厕所门,也不要对着厨房门,由于污秽之气容易进入卧室,不利于睡眠。卧室风水禁忌中也指出卧室门也最好不要相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