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家居风水 112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2
建筑风水有哪些需要注意的?怎么避免呢?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8-01-02

一、厕所浴室需要关注的地方:传统的风水学理论,对厕所浴室的吉凶宜忌,除了指出要压在凶方之外,其他却很少提及,因而产生了不少附会的说法。到底厕所浴室有哪些需要关注的地方呢?
(一)厕所不宜开在西南或东北方
(二)厕所不宜开在房屋的中心
(三)厕所不宜开在南方
(四)厕所宜压在凶方,忌压在吉方
(五)浴厕地点宜隐蔽
(六)浴厕不宜改为睡房
(七)浴厕应常保持清洁
(八)浴厕应该保持空气流通
二、厕所方位不良如何改造?以住宅风水来说,厕所引发凶相最叫人害怕。特别是家宅中的北方,或者被称之为后鬼门的东北方若设置厕所的话,将招致不良结果。在住宅的风水上,为了使厕所不至于带来凶相,最好把它设置于西北、东南,或者东的方位(从房子的中心看)。同一个时间段里,应该防止与男女主人生年相冲的方位。

其他回答(共4条)
逍遥侠Lin 2018-01-02

1、布局餐厅厨房的位置最好设于邻近,防止距离过远,耗费过多的置餐时间;餐厅不宜设在厨房之中,因厨房中的油烟及热气较潮湿,人坐在其中无法愉快用餐;厨房地面要平坦且忌比宅内个房间高。
2、餐厅餐桌不可正对大门,若真的无法防止,可使用屏风挡件,以防止视觉过于通透;餐厅天花板不宜有梁柱,若建筑物的结构无法变动,则可在梁柱下悬葫芦等饰物,防止它直接压到餐桌。
3、餐厅方位餐厅自身方向最好设在南方,如此一来,在充足的日照之下,家道将会日渐兴旺,若餐厅内设置冰箱,则方位以北为最佳,不可向男。
四、其他
1、铁窗为免小偷进入,大多家装置铁窗预防,但应防止刷上红色漆,因其称为囚狱煞,易致逃生无门,故应排除漆上红色。
2、房门门是一间居室进出的场所,也是“纳气”之处。门不可歪斜高低不一;楼梯不宜直对门口。大门是进出的地方,其开门方式应向里,有迎客、纳财的意思
3、颜色天花的颜色务必要浅于四周墙壁的颜色,放有压抑感,房屋装修的主色宜浅,辅色宜深,否则房间有空荡感。
4、卫浴间卫浴间设在房屋中央,此谓“移秽中宫”,因此处是清洁、排污的地方,不宜做为众室的中心。入门直遇厕所、厕所与房门相对也都是不良的位置。
5、灶入门见灶或门路直冲视为不吉,而与厕所相对或横梁压顶,也都视为忌讳。卫生间风水现代的房屋设计,绝大部分是把厕所与浴室相联一起,故此现在便把这两者全并一起谈谈。传统的风水学理论,对厕所浴室的吉凶宜忌,除了指出要压在凶方之外,其他却很少提及,因而产生了不少附会的说法。到底厕所浴室有哪些需要关注的地方呢?
(一)厕所不宜开在西南或东北方
(二)厕所不宜开在房屋的中心
(三)厕所不宜开在南方
(四)厕所宜压在凶方,忌压在吉方
(五)浴厕地点宜隐蔽
(六)浴厕不宜改为睡房
(七)浴厕应常保持清洁
(八)浴厕应该保持空气流通

小小梦想曲 2018-01-02

风水这东西,信则有,不信则无!中国人对于风水还是比较讲究的,适当的讲究还是可以的,别太过了就好!住宅建筑风水是一门很大的学问,虽然说现在科技发达,在科学面前,传统的风水等没什么说服力,不过在农村住宅建筑里,风水是非常重要的。下面来实际看看吧:建筑风水学禁忌
一:门前千万不能有枯树,那样对对老年人有很不利的影响,假如有了枯树,也要连根拔起。住宅的西北方假如有大树,属于大吉大利,如有此树,不要轻易砍掉,除非大树挡住去路,否则应予保留。建筑风水学禁忌
二:住宅独高属于孤阳宅,住宅的高度应该与四周协调,假如高出很多,容易发生很多祸端。住宅南方见空地,属于吉祥的风水,对居住的人好产生很好的影响。建筑风水学禁忌
三:假如一个屋子的四个角都缺,是大凶之宅,绝对不能居住。同一个时间段里,房子的屋顶要求整齐,不可奇形怪状,假如中间隆起,属于寒肩,容易引起火灾或者其它灾害,一定要防止。建筑风水学禁忌
四:大门的围墙,最忌讳一高一低,,否则主人有减寿的危险,也容易造成夫妻生离死别。有围墙的房子,房子的地基要高过围墙,或者至少平齐,否则大凶。以上就是关于建筑风水方面的一些分享,期望对你有用!建筑风水的好坏,要看它处的地理位置、周边环境等等。请关注以上的几点!真正的好风水,理应符合人个体的需求,风水理应以人为本,因地制宜,因人而异,应结合命主本人之生辰八字与结合周围环境的气势来布置!亲的认可是我最大的动力,满意请点个赞!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1-02

风水不是迷信呢,他其实和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装修中餐厅也要关注风水呢!风水运用的好,可以给顾客带来好的感受,从而给您带来好的财运。反之,风水运用不好,就有肯能引起门可罗雀,无人问津呢!中餐厅的装修设计要关注哪些风水问题呢?随着餐饮行业的迅猛发展,人们为了为自己的餐厅寻的一条发展之路;人们都把目光放在餐厅的装修设计方面了,餐厅装修关注事项很多,下面就这个问题与您做个分享。中餐厅在装修设计的时候要关注选址的风水问题,由于位置的好坏将直接关系到们生意的好坏;在装修选址的时候装饰告诉一定要选取一家专业的装饰公司,由于现在专业的装饰公司都有自己的风水顾问,可以很好的为们解决这方面的问题。中餐厅餐桌切忌不能被厕所门直冲,由于厕所是个晦气和阴气煞气很重的地方;假如无法防止的话最好用装饰物品进行化解一下。餐桌不宜过大,关注餐桌和餐厅的大小比例,过大或过小都会打破空间整体的布局;因此中餐厅装修布局也要合理内部桌椅的选取要符合布局风水学。中餐厅的餐桌最好选取圆形或方形,终究有句俗语说的好“天圆地方”。们就取个好的彩头,中餐厅终究是比较符合中国传统的餐饮文化的,装修设计要符合人们的风俗习惯。

齐都之夜 2018-01-02

首先就从卧室的摆设和卫生间的摆设两方面来讲解一下卧室里有卫生间风水好吗的这个问题。
(一)卧室里有卫生间风水好吗之卧室怎么来摆设假如卧室中有卫生间,那么这个卧室的家居设备应该怎么来摆放呢
(1)我们要关注空气的流通性。只有空间的流通性好了才会带来好的风水,才会让卧室的空气清新而干净。
(2)在卧室的摆放,我们要防止和卫生间的门相对,否则会影响家居人的健康风水和爱情风水。以及就是卧室床的摆放不能放在横梁下面,也不能放在吊灯的下面,更不能把钟表挂在床头上,这样的摆设就算卧室没有卫生间也不会有一个好的风水。
(3)在卧室中的整体风格上,假如是已婚多年的夫妻就要防止粉色系的装饰,特别是窗帘,否则会给夫妻之间的关系带来隐患。这个在卧室里有卫生间风水好吗中是最忌讳的一点。,我们在装修的时候要关注。假如卧室有镜子的话,这个镜子也不要对着床头,否则会给家居人带来健康上的隐患。
(二)卧室里有卫生间风水好吗之卫生间怎么来布局那么在卧室中的卫生间怎么来布局呢请看以下几点:
(1)通风效果好,空气流通好。这样就可以防止卫生间的秽气散发到卧室了,假如室内的卫生间没有窗户,那么一定要选取好的排气扇,并且马桶用完一定要盖上盖子。这样才会有一个好的健康的风水。
(2)卫生间的颜色选取温暖的颜色,能给人营造一个良好的心情。
(3)在卫生间中可以摆放喜阴的植物,不仅增添了卫生间的绿意,还能给净化卫生间的空气,带来健康的风水。“卧室里有卫生间风水好吗”对这个问题不能简单的用好坏来回答,我们要从卧室和卫生间两方面的布置上来回答,布置的好了,合乎我们的视觉,不阻碍我们正常的活动范围,能够营造一个舒适的环境,那么卧室里有卫生间风水好吗我们就可以给一个肯定的回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