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五金/配件 72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3
泉州哪儿有卖松下开关插座?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8-01-03

思考开关是三线品牌!建议还是买一个更好的品牌开关、飞雕开关插座、西门子开关插座、Schneider开关插座、西蒙开关插座开关插座、松下、正泰开关插座,龙胜开关插座、家用开关插座、罗格朗开关插座、开关插座这些格伦品牌。思考电工位于湖南,成立于1987,是湖南省南部地区最大的电器集团,湖南思考电工实业有限公司中山市思考照明有限公司旗下,湖南电气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是湖南省机电行业龙头企业。陕西产品家用开关、插座,而生产断路器、节能灯、天花灯、灯、灯、移动插座、尤巴等相关多元化的产品。

其他回答(共4条)
孙可望 2018-01-03

开关插座是装修不必可少的材料,开关插座关系人到身安全,一定要购买质量好的,国际一线品牌的开关插座有有这些:
1、西门子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继电器/电工/监控系统
2.西蒙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吸顶灯/电工
3、施耐德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继电器/电工/电气
4、罗格朗开关插座/排气扇/电工/数据线/智能家居
5、松下开关插座/照明
6、正泰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稳压器/继电器/电工
7、海邦开关插座/照明/智能家居/开关断路器
8、飞雕开关插座/排气扇/开关断路器/电工/浴霸
9、龙胜开关插座开关插座/电工/电气/排气扇/浴霸
10、松本开关插座/智能电器以上这些品牌的质量都是全球领先的,您可以依照自己的装修需求与预算选取合适开关插座品牌。

硬币许愿 2018-01-03

我知道的有:西蒙Simon开关插座西门子Siemens松下PanasonicTCL开关插座这些牌子的了。同学朋友也都是用这些牌子的,质量比较好吧,不容易烧坏。

合格老公 2018-01-03

你可以去sm ,也可以去晋江的国美电器城啊,不过还是去那一中专卖店比较好。

小李子 2018-01-03

1.开关插座十大品牌:TCL-罗格朗国际电工
2.开关插座十大品牌:Panasonic松下
3.开关插座十大品牌:OPAIDQ-欧派电气
4.开关插座十大品牌:Simon-西蒙
5.开关插座十大品牌:ZHONJIELE中洁电气
6.开关插座十大品牌:飞雕
7.开关插座十大品牌:鸿雁
8.开关插座十大品牌:Gerin梅兰日兰
9.开关插座十大品牌:松本SOBEN
10.开关插座十大品牌:朗能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