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时光Merry| 照明灯具 9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3
欧普照明台灯在哪里买便宜一些?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阙里 2018-01-03

雷士照明,奥普照明,欧普照明,飞利浦照明等其他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1-03

欧普和欧普照明欧普照明是指国内照明领军企业,但市场上现在到处存在一些有着“欧普”字样的电工电器、浴霸、集成吊灯、厨卫以及小家电等等,这些与欧普照明并无关联。是一此傍名牌,假冒产品。

莹莹Ivy 2018-01-03

欧普照明是中山市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主打产品之一,家居照明产品有吸顶灯、节射灯、筒灯、天花射灯、壁灯、餐厅灯、感应灯、镜前灯、护眼台灯、T5支架、浴霸,欧普照明已成为照明业内公认的名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