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客厅 7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3
客厅挂画风水,挂什么家人身体健康?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韩尕烷 2018-01-03

客厅挂画风水禁忌红色过多从风水上来说,在客厅内挂红色太多的画会使得家人受伤,脾气也开始变得暴躁。,我们在客厅内挂画的时候,一定要防止红色太多的画。

其他回答(共3条)
滑培海puh 2018-01-03

餐厅挂画风水禁忌:
1、不适合挂颜色特别鲜艳的画:比如红色、黄色等色彩比较热情,让人看到之后就会心潮澎湃、血流加快、异常兴奋,但这种色彩在餐厅内就非常不适合,容易让人脾气暴躁、情绪不稳,对饮食和身体健康不利,还容易与家人产生矛盾。
2、不适合挂比较暗淡的画:灰色或黑色显得庄严肃穆,但在用餐的地方就显得不恰当,这种冷色调容易让人情绪低落,对生活对事业都显得没有激情和兴趣,甚至会产生悲观厌世的情绪。
3、不适合挂人物画像或先人的遗像:悬挂人物画像会让家人情绪反复比较大,有时会产生落差感。而假如挂先人的遗像则会让家人比较悲伤,有时会觉得自己离先人的要求和期望差距比较大,生活和工作起来压力就会陡增。
4、不适合悬挂猛兽或瀑布画:像老虎狮子这种猛兽画显得气势比较旺,会影响家人的健康,而瀑布画则会使家人的运气反复无常,使人悲喜无度,不利于生活质量和人身安全健康。
5、不适合挂八骏图或其他比较萧条的画:八骏图在家庭装饰中是比较常见的画,通常在客厅中挂的比较多,预示着飞黄腾达的意思,但在餐厅中悬挂就显得不太合适,而比较萧条的画则会让人无精打采,让人没有生气。

小太阳言夏 2018-01-03

客厅挂画适宜挂一些寓意美好吉祥的字画,就像富贵吉祥的牡丹画、高雅的古典诗词书法作品,祝福健康长寿的长寿图,寿带鸟,松鹤延年,中国人自古就有浓厚的山水情节,客厅挂画也适宜挂一些山水画,仿古现代山水都可。家居挂画以少而精和画龙点睛为雅,以多而杂和琳琅满目为俗。在色彩方面,以明快淡雅为雅,以五颜六色斑驳陆离的色彩为俗。以中国传统字画为雅,以尽是明星图片为俗。客厅挂画风水关注事项:客厅挂画风水关注事项
一、不要挂上红色过于抢眼的画,由于它会令家人容易受伤或脾气暴躁。客厅挂画风水关注事项
二、黑色调或颜色过深的画不宜挂,由于这样的画看上去有沉重压抑之感,使人意志消沉、悲观和做缺乏朝气。客厅挂画风水关注事项
三、秋风瑟瑟、寒鸦戏水、日落西山的画不要挂,因此类画象有令人减低冲劲的效果,能让人产生厌倦人生,从而引起抑郁情绪。客厅挂画风水关注事项
四、凶猛野兽体裁的图画不宜挂,特别对身体较弱的人不适宜,否则会引起健康衰退。客厅挂画风水关注事项
五、突兀之物如兀鹰、孤石的画题材也不宜挂,猫画也不宜挂,犯之可能产生祸害、失盗。客厅挂画风水关注事项
六、不宜挂超过太多的人物抽象画,因这些抽象画的隐晦会令家人的情绪反复大,心理不平衡,容易神经过敏。客厅挂画风水关注事项
七、不适宜在醒目位置挂已故亲人的大头画像,因它会令你总是沉湎在过去的痛苦而不能自拔,从而生活倍增压力。期望能够帮助你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1-03

客厅挂画风水关注事项:客厅挂画风水关注事项
一、不要挂上红色过于抢眼的画,由于它会令家人容易受伤或脾气暴躁。客厅挂画风水关注事项
二、黑色调或颜色过深的画不宜挂,由于这样的画看上去有沉重压抑之感,使人意志消沉、悲观和做缺乏朝气。客厅挂画风水关注事项
三、秋风瑟瑟、寒鸦戏水、日落西山的画不要挂,因此类画象有令人减低冲劲的效果,能让人产生厌倦人生,从而引发抑郁情绪。客厅挂画风水关注事项
四、凶猛野兽体裁的图画不宜挂,特别对身体较弱的人不适宜,否则会引发健康衰退。客厅挂画风水关注事项
五、突兀之物如兀鹰、孤石的画题材也不宜挂,猫画也不宜挂,犯之可能产生祸害、失盗。客厅挂画风水关注事项
六、不宜挂超过太多的人物抽象画,因这些抽象画的隐晦会令家人的情绪反复大,心理不平衡,容易神经过敏。客厅挂画风水关注事项
七、不适宜在醒目位置挂已故亲人的大头画像,因它会令你总是沉湎在过去的痛苦而不能自拔,从而生活倍增压力。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