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客厅 55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3
鹦鹉地板如何?有谁说说看?

鹦鹉地板怎么样?有没有人买过呢?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01-03

金刚鹦鹉地板不错,是个老牌子,是比较硬,耐磨的地板。特别是地板漆面工艺是国内的领跑者,金钢鹦鹉地板我已经用了有6年了,质量确实不错。到现在为止没有出现过任何的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1-03

杭州鹦鹉地板很好的,鹦鹉地板被称为最耐用的实木多层地板,鹦鹉地板每片地板均采用德国进口坚弗油漆,坚持十二层淋辊工艺,其表面耐磨性可以达到国家优等品标准。并取得了抗紫外线老化的专利技术。鹦鹉地板品质领跑行业前沿:鹦鹉地板的面皮全部选用3A级原木,得到全球森林管理委员会的认可,获得FSC认证。鹦鹉地板被称为地板中的防水顾问:选用的胶水为自制三聚氰胺改性胶,防水性能和环保性能极好。

浪漫群岛 2018-01-03

多层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圣象,扬子,肯帝亚,安心,好运,高牌,鹦鹉,生活家,德尔,世友。依照品牌网整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